忙碌的一天10
晨光熹微,我家的无声闹钟——妈妈醒了,她忙碌的一天也开始了。
厨房里开起了音乐会:“叮叮当当”、“乒乒乓乓”,碗筷锅铲发出一阵阵美妙的交响曲。我捂着耳朵,继续呼呼大睡,暗自想:是谁这么早起来啊?不多睡一会。我又怎么会知道,妈妈为了我上学不迟到,特地早早地起床为我营养丰富的早餐啊!
“起床了!”我打了个哈欠,揉着惺忪的睡眼,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来到客厅,妈妈已经在忙着摆放碗筷。见我出来,妈妈忙着过来帮我细心的翻翻衣领,把没有扣上的扣子扣上。洗刷完毕后,我坐到餐桌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饭,妈妈就送我到学校。
中午,妈妈又得烧饭了,桌子上摆满了各种丰富的菜,能吃到妈妈做的菜,真是太幸福了。
放学回家,我又看到了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她在做晚饭。吃好晚饭,妈妈坐在书桌旁看我写作业。当我碰到难题时,妈妈总是耐心的帮我解答。在我写作业的间撩,妈妈总会递给我一杯热牛奶。
妈妈一直忙碌着,我们都睡觉了,妈妈还是不能休息。洗衣、拖地、擦桌子······
妈妈的一天总是在重复这些简单琐碎的事情,可在这简单平常的背后,我体会到妈妈对我和弟弟,对家庭一种深深的爱。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