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2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今天是星期一,早上跳舞,下午弹古筝。今天可谓是忙碌的一天啊,可是今天过了,明天就是幸福的一天了,呵呵因为明天一个补习班也没有,呵呵明天我和妈妈还可 以一起去薰衣草园。
早上,我匆匆忙忙地起床,有马马虎虎的吃饭,到了舞蹈班,我已经被累死了,又经过了老师活地狱的磨练,我局的我已经接近崩溃,我们还在路上遇到了赵若冰。他是骑着自行车来的,妈妈一看非要 让我也想赵若冰一样自己骑自行车来,我的妈妈呀,自己骑,心里嘀咕着:要是出事了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