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3
我觉得忙碌是一件杂乱的事情,因为我爸爸和妈妈只要遇到很忙碌的事情就会匆匆忙忙的或是凌乱,所以,我想忙碌是一件非常烦的事情。
在我家,我观察到我的爸爸最忙,因为他是公司里的老板;接下来,在我们家第二个忙碌的是妈妈,因为她在公司事情太多,有时候做不完;在动物园里,最忙的是无尾熊,因为无尾熊如果没有抱好那棵树就会摔下来;在动物园第二个忙碌的是熊猫,因为熊猫会有很多人去找它一起拍照,会令熊猫紧张。
还有还有青蛙最忙,忙着练合唱团;小宝宝最忙,忙着要哭,请大人帮他泡牛奶喝,或是帮他换尿布。
我自己都在忙学校的事情,因为我的功课都太多了,十点都还没写完,所以我最讨厌忙碌了。
我不喜欢忙碌,因为忙碌很烦又很累,忙碌让人匆匆忙忙、纷纷乱乱的。忙和不忙有很大的差别,忙就像火车一样匆匆忙忙的;不忙就像一只懒惰的猪,只做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