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9
平时的星期五都是自由自在的,可是这周五都是我最繁忙的一天,这是为什么呢?
周五那天,我一如既往的准时来到学校。开始了我一天的校园学习生活,首先,我们开始晨读论语,我们都很认真,教室里传来了我们洪亮的读书声,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开始学习。我们先上了语文课,数学课等等。同学们都认真听,积极举手发言。
中午的时候,本来是我们玩耍的时间,却因为过几天我们要演出,全体女生到指定位置练习舞蹈。邓老师还给我们请来专业的舞蹈老师—陈老师!陈老师认真仔细耐心的教着我们舞蹈动作,我们认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最终我们把所有的动作都学完了,开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终于练完了,我们筋疲力尽的走回班,去做眼保健操,保护眼睛。
接下来练班歌,邓老师一说到练班歌时,我已经崩溃了,我心中的火苗已灭掉了,唱得时候我的声音像蚊子一般。终于放学了,我的心里想:虽然练舞蹈和练班歌像凶猛洪水一般淹没了我快乐的玩耍时间,但是我也收获到了练舞蹈和唱班歌的乐趣,
这就是我忙碌而充实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