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感觉有时很凌乱,有时很开心;凌乱时是我在写功课遇到不会时才会感觉到很凌乱,开心时是我在打电玩和看电视感到开心的时候。在我感觉到凌乱时,我都会自己控制好自己,不要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觉得我家的妈妈和爸爸最忙,妈妈每天早上要用早餐给我吃,要每天很早起床带我去上学,我考试考不好或不乖还要受我的气,每天要帮我看功课很晚才睡……一大堆,爸爸每天晚上很忙,大概都快要早上才回来、早上还要很早出门去工地,假日要跟我出去玩。
青蛙很忙,要孵出很多卵;蜜蜂很忙,要去采蜜让可恶的人吃;牛很忙,要挤牛奶让很多人喝;公鸡最忙,要让人吃到好吃的蛋。
我每天都要被妈妈念,每天要写很多功课,每天要去上作文课、画画课、油书课、铜琴课……
我觉得忙碌的人像热锅上的蚂蚁,没事的人就像躺在沙发上的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