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妈妈更爱我,妈妈的爱比春风更温暖,比细雨更柔和,比白雪更纯洁。妈妈的爱像早上初生的太阳,带给我温暖;妈妈的爱像源源不断的流水,滋润着我的心田。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偏高,不胖不瘦,长着一头乌黑浓厚的头发,像黑色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能洞穿人心,每次都能看出我的心思。
去年的冬天,妈妈下楼时,一不小心,腿摔伤了,当时我正在上学。放学后,爸爸告诉我时,我非常心疼。爸爸帮妈妈换药时,我看到妈妈的伤口很严重,纱布上还沾了斑斑血迹,我心痛极了。
妈妈受伤不能接送我了,但是妈妈每天都忍着伤痛,给我做饭。一个星期后,妈妈有时还骑电动车接我放学,那时她的伤还没有好,受伤的那条腿不能弯曲。骑车时只能一条腿伸直,一条腿弯曲。两个星期后,妈妈受伤的腿微微可以弯曲了。虽然伤还没有完全好,但妈妈还是重新担负起接我的责任。一个月后,妈妈才可以行动自如。直到今天,还可以看见那处伤疤。
母爱的力量比天高比海深,这种力量让妈妈不顾自己的伤痛关心我、照顾我。我爱我的妈妈,愿我的妈妈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