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有一个喜欢我的好妈妈。我的妈妈很平凡,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却非常神圣,是我生活和学习一刻也离不开的好妈妈。
每天早晨,天还没亮,当我还在熟睡时,妈妈就已经为了准备好了早饭。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妈妈除了做饭给我吃,饭后还要检查我的功课完成情况,一直忙碌很晚才能休息。每天每夜,妈妈就是这样默默地为我奉献着。
记得有一天夜里,我高烧不退,妈妈连夜带我到妇幼保健院挂瓶,一刻不停的守候在我的身边。当我饿了的时候,妈妈赶忙到医院外面买来热腾腾的面,一口一口的喂我吃,当我渴了的时候,妈妈又急忙为我端来了开水。就这样,整整一夜,妈妈没有睡过一会儿觉。这使我想起了许多往事。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因为扁桃体发炎、发烧,被妈妈带到医院看病。每次挂瓶扎针时,我都没有哭,妈妈也总是心疼地夸我很勇敢。由于那时候我常常生病,不知妈妈为我操了多少心,度过了多少个这样的不眠之夜。
我喜欢我的妈妈,她就像是一根蜡烛,在默默地燃烧着自己,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光明。我为我能拥有这样一个平凡而又神圣的喜欢我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