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有一头瀑布般的披肩秀发,和一双笑起来像月牙一样的眼睛,特别是那个身材哟,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是苗条加玲珑,曼妙无比。
一天,四楼王奶奶晾在阳台上的毛巾,被风吹掉到楼下草丛中了。我们家在三楼,正好被妈妈发现了,妈妈知道王奶奶就一个人在家,儿子媳妇都在外地工作。于是妈妈二话不说,就“咚咚咚”地下楼把毛巾捡起来送到王奶奶家,并且又帮她把毛巾重新洗干净,然后晾在她家安全的地方。
妈妈是警察,平时上班经常加班,非常忙,也很累,但是,再怎么累,下班回到家,妈妈依然马不停蹄地买菜、做饭、洗衣、拖地……操心着所有的家务活。有天晚上,我睡一觉醒起来上卫生间,还发现客厅的灯亮着,我悄悄地打开门瞥一眼,看见妈妈还坐在灯光下给我逢书包,我连忙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是还有一只新书包吗,我就用新书包好了。您去睡觉吧。”“女儿,这只书包就只是破了个小口子,难道就扔了吗?那多可惜呀,我给你逢好了,起码又可以用两年。”停顿了一会儿,妈妈又语重心长地说:“女儿,东西不能随便浪费呀,一定要学会勤俭节约,从小就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从妈妈身上,我懂得了助人为乐,懂得了勤俭节约,懂得了很多很多。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