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的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去姑姑家,因为姑姑家旁边的园子里有一架秋千。每次我都要缠着爸妈陪我荡一回秋千。
大年初一,我要去姑姑家拜年,心里早就惦记着可以痛痛快快地玩秋千,别提有多高兴了。还没等妈妈坐下,我就拖着妈妈往园子里跑。
妈妈扶着我上秋千,我一下子紧张起来,两只手不由自主地握紧两边的绳子。看着妈妈鼓励的目光,我的心慢慢地平静下来。当妈妈问我准备好了没有时,我大声地回答:“行!”。妈妈一用力,秋千像飞一样地向上窜,我吓得大叫起来,妈妈好像没听见似的不断推着秋千。秋千越荡越高,我闭着眼睛,差一点要哭出声来,妈妈这才停了下来。
等秋千慢慢地停稳了,我对妈妈说:“荡秋千可吓人啊!”,妈妈接着说:“也很有趣是不是?”,我点点了头,把刚才的害怕又忘了个精光,要求妈妈再来一次。妈妈看我很自信的样子,重新推着我的后背,荡起了秋千。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不再害怕,在紧张刺激的同时,感受到了舒服和快乐。
荡秋千太有趣了!好玩的同时,也锻炼了我的胆量。爸爸说,这是一项勇敢者的游戏。我希望我们学校里也能装一架秋千,让更多的同学体验荡秋千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