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有一天清早,王峰来找我玩。他问我玩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
这时,又有人跑到我家来找我玩。我开门一看,原来是金家辉来了。我和王峰异口同声地问:“今天我们玩什么呀?”他说:“今天天气这么热,我们还是到竹林里去做秋千玩吧!”我俩大声说:“好主意!”
他们马上跑回家去找东西。我在自己家里找。一会儿,我们在竹林里集合了。大家拿来了剪刀、绳子、塑料袋。我们看到那里的竹子一根比一根高,一根比一根粗,好象是孙悟空手中的金箍棒。
我们开始动手做秋千了。我先把袋子的两个角捏紧用力拉,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我把塑料袋的四个角分别捏紧,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不一会儿,我便把一个秋千做好了。金家辉已经做好秋千骄傲地说:“你们看,我做得多快。看我先来荡给你们看。”说着,他就坐上去荡了起来。突然,“啪嗒”一声巨响,“唉哟唉哟……救命呀!”啊,原来是绳子断了,他掉在了地上。他“啊、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叫了起来。我和王峰两人哈哈大笑起来。WWW.T262.cOM
后来,我们再检查一遍绳子,并且加固了秋千,把余下的绳子都捆上去了。然后,我用力一拉,觉得非常保险。然后,我就坐在上面荡了起来。王峰的秋千也做好了,也坐上去荡了起来。金家辉也坐上去荡秋千了。我们三个人高兴地一荡一荡地,荡过来,荡过去。同时,你踢一我脚,我踢他一脚……这时竹林里传出了响亮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