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山”3
山,沉着稳重
山,刚劲伟岸
爸爸,是一座山。
爸爸站着,同峰:爸爸躺着,是岭我爱我的爸爸。爸爸是山,我是山上的一棵树,踩着爸爸宽阔的肩膀,我爬呀爬,长呀长。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哺育了树。
爸爸爱我,爱得粗狂,爱得实在,就像大山哺育小树,一边吧自己的生命化作娟娟爱流输送给成长中的树,一边盼着树越长越茁壮,越长越挺拔。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是树的教练。
爸爸从不迁就我,喊:再爬起来的是被妈妈埋怨的爸爸,逢沟遇坎,要把我抱过去的是妈妈,鼓励我自己跨越的还是爸爸,犯错说谎时,立即有爸爸的巴掌帮助改正-----尽管巴掌并不重,丹终究改正了许多。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熏陶的树。爸爸从不修饰他的话,只是一个个简单的句子,但清楚明了。
爸爸是山,我是树。树,永远热爱着山。我,永远爱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