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山”
山西省朔州市 朔州市电建二公司子弟学校五(1)班 边慧琦 每到星期五,我就会背着一座山回到家,并赶忙把它卸下来。哇!轻松多了!
你们是不是像在听《愚公移山》呢?其实,只要在学校里上学的人,都背着一座山,这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
可能你们还不知道这座山是什么吧?它就是作业!如果把一个人从小学一年级到大学四年级的作业加起来,可能比泰山还高哦!
我们星期天的山可就够高。光是语文就有8大张!(你一定后悔看前面这段了吧?希望你没有晕过去?!)而且,上面的题恐怕连家长都做不出来!可想而知它的难度有多高。
请大家帮助我解决几道问题吧!
地址:最高山上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