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山”4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去那一座开普敦的最高峰——桌山。
首先,我们要去乘坐缆车到山顶。站在缆车上遥看下面,地上的青苔长在岩石上。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老鹰停在树枝上;有的像小兔子在窃窃私语;还有的像身手矫健的小猴子。一座座山,一个个树,一堆堆草就像绿色的海洋。在几块尖尖的岩石上住着一群欢蹦乱跳的小铜鼠,它们把这幅水彩画一样的景色装扮的更加美丽可爱。
到了桌山的峰顶上,我发现一些“书”,上面波浪、贝壳等海里植物的足迹,把这些“书”的内容写得更丰富多彩了,这告诉我,这里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海底有许许多多的生物。
我站在岩石上,遥望着远方,突然,我觉得脚底下有什么在动,噢!原来是一只小壁虎,它身上五彩缤纷的颜色,给大地添上了一层美丽。还有一些小动物藏在茂密的丛林中,让大自然焕然一新,充满了无限生机。
开普敦的桌山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是大自然巧斧神功的结果,让我们共同保护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