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花钱的故事2
“多好看的手表啊!”黑蓝色的手表泛着光泽,指针闪亮着,正在诱惑我,真想要一块啊!40元钱。“老妈就给我一点零花钱吧!”我期待着,妈妈同意吧。“不行!”这声音好似一道闪电劈过,我呆住了,瞪着老妈,为什么?老妈一个斜眼,老妈肯定下定决心了。我的心里仿佛是一盒冰水浇过。
鲜红色的棉衣穿在身上,它仿佛很温暖,开心。可我的心里却没有被它带动。内心像是结了冰一像,很伤心失望。为什么啊妈妈?阳台上面的兰花枯萎着露出焦黄色,垂着头,和我灰暗的无助的心情一样都希望得到满足。妈妈你为什么不同意呢?就给我一点零花钱吧。电脑上的手表上的数字弯弯的,特别是上面的“3”正在向我招手一样,我在试一次吧!
“妈妈!你就给我一点零花钱吧!求你了,就一次,一次!”心里焦急期待着妈妈求你了同意吧,心里怦怦跳着。“不行!你要什么零花钱!”妈妈皱着眉头吼着。眉毛很浓密交叉在一起形成一张大网把我包住,手表的光泽仿佛是我在黑暗中看到的最后一丝光明。为什么呢?零花钱啊,你在哪里?
“好吧!只要你能多抓紧时间完成作业,我就给你。”这声音像一道耀眼的光芒打破我的黑暗。我很高兴,赶紧写作业。就这样我有了第一笔零花钱。买了一块手表,黑蓝色的手表还是这么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