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2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失落时有人给你鼓励;幸福就是当你成功时有人给你投去赞赏的目光;幸福就是当你孤单时有人和你玩耍。幸福不仅仅只在于这些,也在于你对他人的帮助。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付出,就是给予,就是知足。当你给予他人时,你会很快乐,快乐是可以和幸福画上=的;当你付出了许多努力,得到了辉煌的成就,取得了巨大的业绩。你会怎样?你一定很幸福。幸福不仅仅在于这些,也在于你对大自然的谛听。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走进树林,和鸟儿一同歌唱,和小溪一起舞蹈,躺在草地上,坐在石头上,靠在大树下,仰望天空,回忆童年,这不都是幸福么?但幸福不仅仅在于这些,它还在于许多方面。
幸福就像一种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东西,就在你的心中,幸福是什么,我们要到自己的心中去寻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