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6
我喜欢冬天的早晨。
早晨,我独自走在上学的路上,马路上大雾弥漫,走进去好像置身于仙境中一样。浓浓的雾吹不去,散不开,就像一团团棉花糖。我走到桥上,前面仿佛有一个巨大白色布一样,到处是烟雾缭绕,真像天宫的走廊,还真有点腾云驾雾的感觉。
走到街上,人多了,调皮的雾儿也不嬉戏了,渐渐散开。我走到田野间,一看庄稼们都披上了白皮袄,顽皮的风儿轻轻一吹,它们就不住的点头。
渐渐的,天边出现了一片金光,把白色的天染成了金色。原来是久违的太阳公来"上班"了,不一会儿,太阳公公便露出慈祥的笑脸挂在天空,一道道金光像一把把利剑射穿了大山,田野,庄稼们都变成了一个个金娃娃,山坡也披上了一层华丽的金装。树林间,光芒从缝隙穿过,最后变成了一个金绸,笼罩着森林。小草在露珠的沐浴后,正等着大自然的吹风机给它们吹干。一切都热闹起来,连原本苍白的天空也"笑"起来。房顶上飘出一团烟,绕着圈儿慢慢飘上天空,但又随之消失,真是炊烟缭绕啊!
哦!我爱美丽的金冬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