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10
冬天的早晨雾蒙蒙的,好像是天空给大地披了一件白纱裙。
火红的大太阳,浸在这乳白色的浓雾中,显得淡淡的,没以前那么红了。
马路两旁的树木,被调皮的凤姑娘吹的光秃秃的,没有了以前的风采。满地的树叶,被风姑娘吹得就像撒欢的孩子,到处乱跑。
早上出门的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带着口罩,迎着风,眯着眼,费力的骑着自行车,顺风骑车的人,直着身子,自行车就像扬起了风帆,飞快的向前冲去。
我们的校园里,到处湿淋淋的,冬青的叶子上,露出了透明的小水珠,圆圆地,好像一颗颗珍珠,闪闪发亮!
冬天的早晨,景色真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