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4
天渐渐破晓,还有几颗镶嵌在银盘里的残还未落下。出来之前,还要先炫耀一下它的彩衣。初给人间的光彩好象很栗色,但是它一跳出山头又马上慷慨起来了。
一阵凛冽的寒风象我们扑来,寒风吹起尘土;卷起风沙,吹得人们睁不开眼睛,路上的行人比往日稀少了许多。寒风吹在脸上令我汗毛一颤,不禁打了个寒欠。小姑娘围上围巾,戴上手套,一链拿到脖子根,人们一股劲地把头往衣领里缩,双手插在口袋里,学生们迎着强风奔向学校。虽然风是那样刺骨但是再强的风也吹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有一颗火热的心。
每天早上被妈妈从被窝里叫出来时,我总会向窗外探探,看着那被风吹得“连根拔起”的树时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呼一口气搓搓手,暖和暖和。
早上的雾降到街道上,浓浓的雾透着一丝凉意,沾在脸上好舒服啊!
冬天的早晨冷得让我发颤,零度的风让我加了不少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