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8
初冬的一天早晨,我推开窗户往外边一看,红红的太阳正从东方冉冉升起,放射出万道光芒,也照亮了远处的田野。
我马上整装出发来到郊外,放眼望去看见田边有高大的树木,有杨树和槐树。这些树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树枝。而这些树的身上已经让工作人员们缠上了绳子,像是穿上了一件件大衣。再看看小草原本是翠绿的现在已经变的枯黄,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
精神,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毛毯。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只有松树的叶子还是深绿的,们不畏严寒挺立在那里,像一个个卫士。再向天空望去,各种形状的白云悠闲地飘来飘去,好像一幅会动的画似的。
走到小溪边,你会发现溪边各色的野菊花仍很漂亮,有红的、白的、黄的……溪中的小一会儿跳上来,一会儿又游来游去,一会儿又和小虾、小螃蟹一起玩耍,可逗人喜爱了!初冬的美景真是既宁静、又美丽、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