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被一层蒙蒙的薄雾覆盖着。
我打开窗户,一阵冷冰冰的风向我袭来,我被冻得直吸冷气。 再看看窗户上的霜花,霜花结出了形态各异的图案。有的像一棵棵昂首挺胸的大树,有的像一朵朵洁白的云朵,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真像一幅美丽的壁画啊!
我正准备跑步,一出门,冷风迎面扑来,寒风在我脸上划过犹如刀割一样疼,走在马路上感觉早晨锻炼的人少了很多。
但是,路边的松树和冬青依然那样挺拔,它伸展着它的手臂,显示着它那婀娜的身姿,美丽极了!几乎所有的动物都冬眠了,只有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小鸟没感到冬天的寒冷。
但是,我知道冬天的早晨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