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早晨10
冬天到了!最冷的还是早晨。
早晨,有时会起一层薄薄的雾,在这种冷冷的早晨,大概谁也不想起床吧!就连翻一个身,也会感到一阵寒意。妈妈来叫我起床了,我倦缩在被子里,心里想:如果世界上没有冬天就好了!既不会像现在那么冷,又不用让妈妈花钱为我买厚厚的棉衣、棉袄和羽绒服了!但是现实不是这样的,唉,这让我又高兴不起来了。“都怪冬天!”我喃喃地说。算了,既然这是现实,那我们总得坦然面对吧!我一边自言自语道,一边直起身,准备起床。
“哎呀!好冷!”我的上半个身体刚离开暖和的被子,就不禁大叫起来。身体连忙身不由己的又缩进了被子里。“不行,警察叔叔阿姨早就起床上班了,连他们都不怕,我怎么能轻易退缩呢?”我一边告诫自己,一边迅速起了身,穿上了衣服和裤子,又“飞”进了厕所洗脸、刷牙,准备上学……
冬天的早晨真冷啊!不过只要是意志大的人,就一定能像往常一样准时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