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7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造一架小型又实用的大家庭太阳能飞机,拥有世界上最快的马达。因为我想在假期里带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周游世界各地。
我梦想的飞机是圆柱形的,颜色是天蓝色的,里面有个人的房间,厨房,客厅,卫生间,有着伸缩自如,千变万化的桌子,书房……这飞机应有尽有,一应俱全,使人看了就眼花缭乱。
我还可以使用飞机把要去远地旅游或者需要我帮助的人尽快送往他们想去的地方,提供给他们一个舒适的旅程。
等我造出第一架飞机后,我会继续加把劲,造更大更高级的飞机造福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