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0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
尽管我没有过人才智,没有严密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力量;只有流过血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绝唱;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梦想。
以前,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是他们,推动了社会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们,为祖国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人,成为这个国家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每当我看到灰心丧气人时,会为他们感到悲哀;每当我看到不务正业人时,我会感到愤恨。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价值,没有属于自己梦想。这样人生,是没有意义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道路。一直通往胜利顶峰。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