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5
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希望地球环境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是淡蓝色的天空,清澈的湖水,嫩绿色的草地,周围还时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可是,我们现在的地球上是白白的天空,黑黑的湖水,空气也不清新了。所以,我希望地球上立即出现三个机器人,“净化机器人”、“环保机器人”、“绿化机器人”。
“净化机器人”的功能是可以将水变清,将空气变清新。只要“净化机器人”打开它的肚子,它就可以分辨出清新和不清新的空气,并把清新的空气吸进肚子里,从嘴里吐出新鲜的空气。如果“净化机器人”想知道这条河有没有被污染的话,只要用眼睛发出的灯光看一下就知道了,如果被污染了,它就会往水里滴上一滴“净化剂”,水就立刻变得清澈见底了。
“环保机器人”的功能是可以把垃圾变成崭新的材料。只要它发现有垃圾,就会把垃圾放进肚子里的箱子中,再把垃圾变成材料。
“绿化机器人”的功能是可以将破坏的植物让它重新长出来,生病的植物变得强壮起来,哪里植物稀少,它就在哪种上植物,并滴上“快速生长剂”,植物就会立刻长大。
虽然,这只是我的梦想,但是,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地球会变得非常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