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6
我,是一只美丽的小鸟。我来到了城市里的工业园区,那里有许多工厂,许多根烟囱,许多条污水排放管道。我听到了工厂里发出的嘈杂做工声,让人心烦意乱;我看到了烟囱里排放出来的肮脏黑烟污染天空,让人望天担忧;我还闻到了污水排放管流出污水的臭味,让人掩鼻而过。失去了家园和亲人的我,是多么得伤心呀!
我真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家,过着以前那样幸福的生活!
我多么梦想能回到那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天空始终是湛蓝的,洁白的云朵在空中飞舞,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翠绿,河里流淌着清澈的溪水,水里游着欢快的小鱼,小孩在草地上嬉戏玩耍,大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和蔼的笑容。而我们则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永无烦恼!
我有一个梦想,在地球这个色彩斑斓的美丽星球上,万物生灵和谐地生活着,温暖、惬意。我飞翔着,在我的梦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