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6
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简单不过在简单的句子,我们人人都了如指掌!可是,真正做到的人呢!是少之又少。我们一生下来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父母们放在手上怕丢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谁有让我们去耕耘呢?我们辛苦的付出并不是白费的!它会让你尝到收获的快乐,只要你在中途努力过,自信过,付出过,你就永远快乐的!勇往直前的向前冲,前方一路是成功!
我们这一行人,可是乒乓球的爱好者!只要一有空,我们就会拿出乒乓球,来一次激烈又痛快的比赛。
一次,我们又有时间打乒乓球了,经过上一星期我苦练球技之后,我的球技已经出神入化,无懈可击了!于是,我便把他们叫了出来打乒乓球。为了公平起见,他们一致认为让我和弟弟先较量。于是,一场激烈的的比赛就开始了!首先是我发球,我的手灵活的握着球,准备好后,我把球使劲儿往上一投,接着,我用球拍打了过去,我的这个球快,狠,准,一般很难接住的!可是,只见的弟弟手不急,心不跳,就把球打了回来看来他的球技也提高了不少!趁着好球,我猛的一个“扣杀”,但却没有上岸,第二个球还没有上岸,眼看就要输了,没有办法,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招“声东击西”!我对一个把球打得很猛,球飞快的飞到了他的界限,可被接了回来,然后,我又轻轻地打了过去。他没有接到,终于,我赢了一个回合,此时,我更加自信了起来,又一个快球发了过去,他又没有接到,已经是2:2了,此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就看着关键的一球了!胜负在此一举……
我又一个快球发了过去,他又打了回来,在这惊心动魄的比赛之中,我们一个个都非常紧张,终于,我决定用“扣杀”了,只见我一个猛球打了过去,“扣杀”这两个字不知何时从我嘴里跑了主来!只见弟弟手一抖,拍一斜,没接到,终于,我赢了!
只要付出了,就一定能收获;勇往直前,一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