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7
人生满是磨难,于是勇往直前便成为一种生活的态度。勇往直前,是生命之重。
勇往直前,亦需要坚持。人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在泪与痛的边缘上狂奔,多一些坚持,勇往直前成就梦想。20xx年伦敦奥运会上,米切尔用一条骨折的腿跑出历史最快半决赛成绩。古今成大事者,不唯超世之才,皆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朱色跑道上,坚持可成就奇迹。奇迹支持你不断奔跑---勇往直前,此时此刻,它勇往直前给予你的毅力中,所展现的不仅是一个动作,肌肉的收缩中伴随的剧痛与烧灼的拉伤激发出的巨大能量。
勇往直前,更需要目标。在黑夜中奔跑,,需知前方光明。内心中勇往直前的气概,更需烛光点燃。数日连夜赶路,红军面临拆去桥板的大渡桥,口令一下,面临无数子弹勇往直前。他们的目标在前方,当他们迈出步伐,离目标便近了一步,死死地盯着敌人军帽上的标志,于是有了目标,刹那间有了斗志,无所可畏,无所可惧了。挺直了胸膛,子弹穿心也罢,只要心是炽热了,追梦的脚步就毫不停息,勇往直前也就成为心灵深处的渴望了,自然地迸发而出。目标,给予你勇往直前的力量。
勇往直前,还需耐心。朝着一个目标勇往直前,也许会走弯路,但再耐心一些,勇于接受挫折的洗礼,便能达到目标。爱迪生便经过数次失败才能发明电灯。也许失败但他从未放弃,一直在挫折中吸取教训,一次次他站起向前冲刺,一次次地不放弃,不气馁。在纠正、实验、实践中扶正自己的身体。终于迎来最终的成功,因为他的失败后不灭的耐心支持他走下去,才能走到终点,迎来必然胜利。
勇往直前,不是一味地冲刺。也许在沿途路上的还需要思考,调整的时间。像一只游水的青蛙渴望飞行,最终只会头破流血。所以在行进的过程中要调正自己的目标,不要一味冲刺。
勇往直前,是生命的信仰,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面对挫折的良药。所以,前进吧,勇往直前可见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