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中会充满许多愿望拥有很多理想。但是,现实是无情的,它残忍地给许多拥有理想的人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许多人因为这些难题而苦思冥想,最后因为这些困难而远离梦想、理想······我不明白现实为什么这么残酷无情地阻挠人们拥有美好的理想,但是我们不能因此退却,我们要勇于面对,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我也曾经拥有过很多梦想我梦想当上一个警察,但是在初中,学校纪律较差,我不想再上了,母亲与父亲一次次的劝说我,才终于使我会晤过来,人生在世所有的事情哪个没有困难。
只要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拥有坚韧不拔的精神,那么所有的困难,在我们的眼里,都将变得不堪一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