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快乐2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踏着轻松的步伐,去青龙山寻找快乐。
到了青龙山,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使人心旷神怡,可美了。一路上,虽然有点热,可山上一大片一大片浓荫,手拉手地挡在我头上,可凉快了!
我一口气来到了草地上,瞧这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柔软而有弹性,天上一只只风筝凌空飞起,有老鹰、小鱼,还有各种图形。我眼睛一亮,那儿有个买吹泡泡的地方,我见了马上跑过去买了一个,吹了起来。“啊!真美!”一个个泡泡随风飘着,在阳光的照射下,一个个五彩缤纷,颜色各不相同,红的,黄的,蓝的,把我陶醉其中,不一会整个草地都成了泡泡的世界,可漂亮了!有些泡泡跑到了大树上,玩起了捉迷藏,有的泡泡飞上了天空,它们一定是想飞到风筝边,和五彩的风筝讲悄悄话吧!有些泡泡呢?则成了草坪上小孩们追逐的“玩具”······
不一会儿,我又到了山顶,从那儿遥望,就会看到许多东西,蓝蓝的大海,长长的大桥,四通八达的马路,还有一排排错落有序的房子,美丽的东港新城尽收眼底。可行人呢?只有蚂蚁般大小。我又玩了那里的许多玩具装备,可开心了!可时间不早了,我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原来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呀!今天我走出家门,成功地在青龙山找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