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0
蝉声只只叫,酷暑以来临。对着窗外在想,我这6年到底做了什么,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又好像什么都做了。我慢慢回忆着,突然感觉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我真的什么都做错了吗?我心里就像在森林迷了路,一样找不到方向了。
从1年级的幼稚,我画下了我人生的篇章的第一个逗号,它非比寻常,想要画下完美的它是不可能的;2年级跟老师牙牙学语;3年级ABC常在嘴边挂;4年级领悟书中的一切一切;5年级开始对社会有点认识,6年级画下基础的第1个句号,这个句号想画好是难的,它是什么样是取决于你。
我的审判者来了,我的命运如何,就靠它了,出来了,我知道了,命运审判了我,我在那时候就画下篇章的第一个句号。我独自望着窗外那棵古老的树,说不出话默默的对着那棵老树回忆,回忆着我的一举一动想想真是幼稚呀!
在那个酷暑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独自在北京生活30天,得到父母的同意,我开始了新的一个篇章,在这30天,我做了很多事,我去钓鱼,天天如此,钓鱼让人能更清醒的想问题,30天后,我得出的1个结果就是:我错了,在这一天我想的太多太多,我该停止了,这无止境的想字太难了,我真的错了,在北京出现一幅景象让我明白,在湖边一只鸟,在树上搭窝,可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但它还是坚持,看到这里我明白了,命运是由我来掌握的,我不能让命运掌握我自己,我要勇敢面对这命运。
铭记这一天吧!这一天也许真的能让你明白一些事铭记它吧!记住这一天吧!它会让你明白的太多太多!你现在给我听着:你给我铭记这一天把它给我留在心底,给我仔细品味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