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感动2
每个人都在别人的呵护下成长,因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感谢别人的帮助。
一开始,我认为在我们困难时,只有父母、朋友来帮助。可自从读了《那一次,我真感动》后,我就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篇记述文主要写了在大雪天,作者发高烧已经两天了,但是早晨却奇迹般地降到了37度,妈妈要作者再休息一天,但现在是复习阶段,作者执意地走出家门。可是雪更大了,路更滑了,作者走不动了。当作者正在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时,一位陌生的阿姨走过来,当她知道作者是哪个学校后,她把作者扶上车,尽管作者一个劲地摇头,她却不由分说,推起作者就走。当作者裹紧了身上的大衣时,一种感情油然而生,看着她在雪中费力地蹬车的样子,作者哽咽了,感动的泪水几乎要涌出眼眶。突然,车子一歪作者和阿姨都摔倒了,但她还忍着疼痛送作者去学校。
这样的阿姨,这样的行为是令人感动的。所以,作者在阿姨走后,感激的泪水充满了整个眼眶。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唱着这首歌在感恩的快乐中成长吧。也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感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