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0
正值花季的我们,像一本本内容不同的书;像一幅幅风格迥异的画;像一首首曲风不同的歌。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已对世界有了了解,知道世界不可能只有好的一面,情绪也一样,欢乐与忧愁并存,执著与放弃并存,冷静与愤怒并存。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如破茧而出的蝴蝶,充满着自信;如展翅高飞的雄鹰,充满着斗志;如冬日里的阳,充满着希望;如嫩绿的小草,充满着朝气。一切积极美好的事物都在我们这个年龄,在我们身上体现。
青春如歌,青春如诗。世上没有忘忧草,当然,在我们这个年龄也有自己的忧愁。有的为了自己的成绩而忧愁,那我想告诉你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总会有一片明亮的天有的为了自己正面对的坎坷而忧愁,那我想告诉你不必太过焦虑,因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有自己的明星。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在学习的海洋遨游,我们有自己的一份执著与坚持。当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来,我们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清晨,鸟鸣声与朗朗读书声谱成了一首动人的乐曲;正午太阳高照,我们为了下午的学习,养精蓄锐。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有太多的疑问和困难,有的在崎岖的小路上选择了放弃,他们用消极的情绪看待人生。困难吓倒了他们这样的懦夫、懒汉。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处于敏感而美好的青春期,我们没有完全掌握好情绪这个小精灵,有时我们像一头咆哮的狮子一样愤怒,无理取闹,开始抱怨所以的事物,不过,风再大也会停,路再有长也有尽头,不久我们就会平息心中的怒火,开始冷静。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是脆弱的也是坚强的,我们思绪万千,情绪多变。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长大,不会再如此,但是我们不后悔,因为在我们这个年龄,在人生这道大杂烩中我们体味了酸甜苦辣,留下了我们独特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