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2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应该学会自立,现在我们是初中生,不是小孩子了。
“当—当—当—”,零点的钟声刚刚敲划过耳际,我微笑着告诉自己:今年的“六一”已经过去。
“六一”是全世界孩子们最盼望的“解放日”但对于我来说,今年的“六一”意义非同寻常,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过“六一”突然特别希望时间能永远定格在这一天,让我可以像以前一样,做一个没有忧愁没有烦恼的孩子,可是,我知道光阴荏苒,没有谁能留住时间的脚步。
回想起来,从出生到现在,这是我经历的第一次转折。
还记得吗?在那高山上写下的诗篇?还记得吗?在那大海边许下的诺言?还记得吗,那早餐的祈祷与童年的海誓山盟?那时候的我,不是每时每刻盼望着长大的么?可是为什么此夜我却对我的童年如此依依不舍呢?
曾经以为,不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现在才知道,是自己忘记了品味的另一种方式,曾今以为,在列日下流汗的模样是狼狈不堪,如今才明白汗水换来的成功喜悦比什么都重要。
曾经,有太多快乐时光,我没有好好珍惜,曾经,有太多个六一我没有保存在心底,曾经。
我笑了,觉得自己仍然属于幸福。
叹叹气,承认自己还会怕黑。
点点头,告诉自己一点会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