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9
静谧的夜。窗外游丝般的细雨勾起我的无限遐思。一丝幽微的清香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飘荡。哦,是枙子花开了。这枙子花初开的季节,不正如我们这个年龄吗?刹那间,我回忆起青春年华中的点点滴滴。
那一份关爱
正是夜深人静时,月亮已经躲进云朵里睡了,星星也瞌睡得眨着眼睛,只有那窸窣的虫声还在伴随着台灯下奋笔疾书的我。这时,母亲不顾一天工作的疲惫,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悄悄地放在我的书桌上。“趁热喝了吧!”温暖的感觉一直沁到心底。我喝了一口,那是关爱的味道,爱意浓浓。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无私的关爱。
那一份自信
“又没及格!”我独自坐在操场一角,伤心的泪水不争气地滑落。体育测试跳绳项目又没及格,我可是天天在练啊。我身上已被汗水浸透,心情却降到了零下。我该怎么办啊!我心里无助地呐喊着。
这时,体育老师远远地走过来,脸上挂着和蔼的微笑。他坐在我身边,轻轻地说:“又难过了?没关系。你以后每天早点来,老师陪你一起练。”“真的?”我抬起头,看着老师亲切的笑容,心中又充满了自信。在老师的精心调教下,我在中考体育加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宝贵的自信。
那一份感动
倒霉,车骑到半路链条突然掉了,眼看黑暗即将吞噬整个大地……
正当我愁眉不展时,一位好心的哥哥雪中送炭,主动为我修理了自行车。修完之后,他那雪白的运动服上已沾有点点污迹。我一谢再谢,他却只是笑笑就离开了。望着路灯下哥哥远去的背影,我忽然感动了,感动在这和善的友爱中……在我们这个年龄,我收获了真挚的感动。
雨点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脸上。一阵微风吹散了我的思绪。我想,在我们这个年龄,无论风吹雨打,我都会带着那些关爱、自信与感动,用行动书写人生的篇章,用成功诠释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