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7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自以为从年幼无知走向成熟,却发现自己更加地懵懂。
“歪风邪气”的我们,“疯疯癫癫”的我们
课堂上,只听得见同学回答问题如霹雳弦惊般的声音,写字时静如风过荒漠“沙沙”的声音。这种老师们幻想中的场景是我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沉闷的课堂上,老师上课批评同学时是我们的乐趣,笑几下,接几句话,被老师批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死性不改”。老师说我们这叫“歪风邪气”,我们却认为:这只是课上放松身心的方式,是不让课堂沉闷的途径。
我们爱笑,爱傻笑,爱放声狂笑。我们的心事少,不善掩藏。遇事无论大事小事,好事坏事,总之,笑就对了。他人说我们太“疯癫”,我只能说他人看不穿了。
开心的我们,伤感的我们
别人总说生活要积极面对,我会向他们证明确实如此。但小小的心中何尝没有烦恼,那又何妨?今天终将过去,明天我们又是一个开心的人。课上的笑话,课后的点滴,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如散落在校园的珍珠,每一颗都见证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一起经历过考试的风雨,千万次的红叉没有打倒坚强的我们,我们再次爬起。继续开心,继续玩耍,第一天玩,第二天玩,第三天————我们又倒下了。每想至此,我未尝不叹息痛恨于当时之做法也!然而我有着无限想象力的大脑却装在了一个懒惰的躯体之上,心中的惆怅顿时如一江春水向东流。
我们的生活只有两天,第一天用来开心,第二天还是用来开心。
我们的生活只有两天,第一天用来考试,第二天用来伤感。
懵懂的我们,成长的我们…
不知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总之太阳一次东升西落,我们就像这样,即将走完初中,回首往事,有欢笑,有喜悦,有冷静,有冲动,有热血沸腾的时候,也有心灰意冷的时刻。不知该庆幸,还是该感伤,懵懂的我们在懵懂中成长。
前世的一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现在的老师和同学,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我们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在一次次的考试中,我们明白了成功背后需要努力,在与同学的一次次争吵与相处,我们领悟了友谊的可贵。在这些人的陪伴下,在无形之中,我们成长了。
我们不可能永远停留在这个年龄,但永远有人到我们这个年龄。
你听,那上课铃声和下课铃声,喜欢还是讨厌,都只能再听几遍。
你听,那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絮絮叨叨,喜欢还是讨厌,以后都只能留恋。
你看,同学那看了千万遍的脸,喜欢还是讨厌,可能以后永不相见。
纵有一日,所有事情都将改变,在我老的那一天,我仍然会记起:在我们这个年龄里,我曾经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