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一起走过的日子7
书,是我人生中最亮的那颗之星,踏遍万水千山,迈向一个个新的台阶,跨过一道道艰难的步伐。它与我走过了十三个岁月,与我相伴十三年。书,是我的知心朋友,也是我最真诚朋友。
无论是在清晨还是黄昏,收捧一本泛着清香的书,领略其他领略不到的知识。当我的视线与文字相遇时,那就是一种缘分。瞬息间,是如同流水一样从我指缝中滑过,留待着眷恋与新颖,那么贴近,那么逼真……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用我的小脚丫踩着它一步步一会书中所蕴含的万物精髓。与书走过的日子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愤慨,有过迷茫,但带给我最多的还是对生活新的认识,对未来追求的希望,与书走过的日子已有了十几年,十几年的酸甜苦辣,让我感受了知识的渊博,感受到了它所给我带来的无穷动力,体验生活的滋味,使在未来的道路上并不断前进的动力。
与书一起走过的日子,那感觉说不出,猜不透,就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多么令人向往。但我喜欢书给我带来的感觉,有时像一缕阳光滋润我心田,有时恰是一样不禁让人寒颤的秋风。
静静地展开书的第一页,吟诵着,感叹着,看着书中的字眼,使我心中舒畅,它所给我带来的无限倾诉。因为有它,我的岁月变得更有意义。与它相伴的日子,我很满足。在书中,我看见的是知识的海洋,看见的是激烈的斗争。虽然微小,却是我心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有它的存在,才使我在这个世界上更加多姿多彩。在我的生活中,它伴随着我,与我一起成长。即使在路途中有些磕磕绊绊,但因为有它,我懂得了如何克服,使我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精彩。
一缕书香伴我行,我累了,喜欢捧起一书,让浮躁之心得以安慰。在书中行走,我感受到的是回首读书的日子。书可以让我发觉世界的精神与生活的美好。这就是一种快乐与享受,一种沟通的快乐。
与书走过的日子,是一种心灵上的享受,它值得我在未来的道路上拥有。书,是我的知心朋友,也是我人生最有价值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