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0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大海里的珍珠,多得数不清。而我要说的故事,就是天空中那颗最闪耀的星星,大海里那颗最大最美的珍珠。
记得在某个暑假,正当我专心致志地做我的小玩偶时,妈妈突然打开房门,笑眯眯地告诉我:“明天我们去常州恐龙园玩吧,让你天天在家也怪无聊的。”“什么?我没听错吧!”我愣住了,惊讶得嘴巴里都可以装得下一个碗。我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定不是在做梦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然后猛地扑到妈妈的怀里,激动地说:“太棒了!终于可以去常州玩了!”
“哇!好漂亮啊!太像皇宫了吧!”第二天刚到门口,我便情不自禁的地称赞道,“连护栏都设计成恐龙的样子哎!啊,妈妈快看那里,‘冰雪世界’耶!看上去冷飕飕的。”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好了,里面会更漂亮的,快走吧!”妈妈微笑着说。
我与妈妈继续向里走,一路上我就是一个好奇宝宝,东看看,西瞧瞧,连看到人装扮的小丑也忍不住要停下给他们拍张照。而妈妈则是在一旁观光,不停地在我耳旁赞美这里的建筑精妙、奇特。
终于到游乐场了,我更是兴奋,看到一个项目就去排队,妈妈这个从不玩游乐设施的人竟也破天荒地的陪着我一起玩!
我们先去玩“疯狂火龙钻”。刚坐上座位时,我还骄傲地想:我以前玩过类似的,也没什么好怕的啊!可是慢慢地,“大锤子”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还没到最高点,周围已经一片惨叫声。我的双腿失去了知觉,好像腿不是自己的了,动也不能动,手心出满了汗,额头也布满“露珠”,渐渐地,我不敢看地面,死死地闭着眼睛。但是“好奇心害死人啊”,我的好奇心催使着我睁开眼睛,我慢慢地眯开一条缝——天呐!地上的人怎么都变成蚂蚁那么小了?!我再也不敢睁开眼睛。待到停止时,我缓缓睁开双眼,望瞭望妈妈,只见她双腿发软,眼神呆呆的,看来和我一样都还惊魂未定。
事后,妈妈告诉我说:“当时我都吓破胆了!往高处上升时,我还可以想象自己飞到月球上去,可下降时我知道下面是水池,就更怕了,生怕自己掉到水里。我再也不坐这个了,太可怕了……”“现在不是好了吗?不要再去想害怕的事情了。”我挤出一个微笑,安抚着妈妈,可自己心里却还在七上八下。
后来,我们又玩了“通天塔”、“水上漂流”、“翼飞冲天”、“室内过山车”……
这就是我愉快、惊险、奇特的常州中华恐龙园一日游,你也可以来体验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