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童年是快乐的,是搞笑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妙趣横生的。童年只有一次,一但过去了,就永远回不来了。下面就是我童年的几件趣事,和大家一起来分享那份童真的快乐吧。
在我小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经常会出现一些怪的想法,现在想来真是很搞笑。
记得那是六岁时,有一天中午和爸爸看了一集《武松打虎》,我觉的武松既威风又厉害,就突发奇想,我也想扮一回武松,来个武松打虎。于是我让爸爸扮老虎蹲在地上,头上戴着我小时候的虎头帽,身上披着妈妈的虎皮纹的围巾,我则把爸爸的棉衣反绑在身上,拿了一根棍子,还象模象样的喝了大半碗的酒,跌跌撞撞的走向景阳岗。突然看到前面一只老虎,我大吼一声,便拿棍子打去,吓得老虎左躲右闪,我突然飞起一脚踢向老虎的屁股,就听得嗷一声,老虎爬在地上不动了。乐得我高声欢呼:老虎被我打死了,老虎被我打死了。妈妈在一边也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件事一直珍藏在我的记忆里。每次想起来我自己都会偷偷的傻笑。
老听大人说坐飞机,坐飞机。我想坐飞鸡听起来挺好玩的,有机会我也要试试。正好第二天大家都要去赶集,我可以坐坐飞鸡了。我的心里比吃了糖还要高兴。
到了第二天,姥姥说:宝宝和我一起去赶集吧,给你买好吃的。我干脆的说:不去。姥姥奇怪的问:为什么?我说:我困了。我说完故意打了个呵欠。等姥姥和大家都走了,我一下子跳起来,跑到鸡窝跟前,伸手从里面抓了一只公鸡,坐了上去,绵绵的,挺舒服。公鸡吓得咕咕乱叫,我也不怕,嘴里还叫着:坐飞鸡了,坐飞鸡飞了。没坐一会,公鸡被我折腾的毛都快掉光了。等姥姥回来了,我向姥姥讲我坐飞鸡的经过,姥姥哭笑不得。
童年的趣事讲上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每次想起来都会令我忍俊不禁。我会把我的童年永远珍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