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7
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题记
“童年”,对于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它包含了我们儿时的幼稚、儿时的欢声笑语。我的童年非常有趣,下面我就想大家讲讲我的童年趣事吧!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买小玩具。有一次她给我买了一个红色气球,上面有孙悟空的头像,当时我非常高大,就拽着气球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后来,我又学会了一种玩法,把气球抛在空中然后落下来再接住。一天,雨下过后,空气非常新鲜,我又拿着红色气球在院子里玩,一遍一遍的向上抛,一遍又一遍的接,突然抛出去的一下没有接住,落在了一个小水坑里,我跑过去立马捡起来,一看气球的一面有水,我想把气球上的水弄干,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我想起了妈妈在冬天经常用火烤东西,可这是夏天,没炉子啊,于是我拿来了打火机,我把打火机对着气球有水的那面,打火机刚一打着,气球就炸了,吓得我当时就哭了。爸爸和妈妈回来。看着我垂头丧气的,就问我怎么了,我把我用火烤气球的事告诉了他们,听后他们全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们告诉我气球不能用火烤的原因,听后我也乐了。现在回想起来,儿时真是傻傻的。童年的世界里,我们没有烦恼,没有悲伤,不知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真想再次回到童年,但是,人总是要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