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我的童年有许许多多的趣事,像一串串葡萄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两件事情我记得最清楚。
在我五岁那年,我干了一件傻事。一天,我想帮妈妈干一些家务,干什么好呢?这时妈妈从外面回来了,妈妈让我帮她洗菜,我爽快地答应了。我想:这一个一个的洗也太麻烦了吧。不如······我把菜一个一个的拿了出来,给它们分好类然后一个一个把它们放入洗衣机中加上水放上洗洁精,盖上了盖,按了按钮,就在一旁吃着零食还看着电视,“叮叮”,时间到了,可以拿出来了。我美滋滋的走到洗衣机旁,一看,我顿时犯傻了,什么西红柿,茄子,都成了泥巴,五颜六色的,倒是挺漂亮,这是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的成果十分“高兴”,“砰”的一声,关上门,把我痛打了一顿,因为我不仅把菜弄坏了,还把洗衣机弄得很脏。从那以后,妈妈几乎再也没有用洗衣机了,她怕我在像上次一样。
还有一件事情,是熨书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不要着急,听我慢慢给你讲,上幼儿园时,老师给我们发了一本书,我怕把它弄坏,所以呀,我就缠着爸爸给我买一个书皮。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书皮,上面有一只米老鼠,我十分喜欢,可是过了不久,米老鼠渐渐地“老”了,起了许多皱纹,难看死了。有一天我见妈妈有熨斗熨衣服把衣服熨的平平的,我想不如熨一熨书皮。我趁妈妈走了,拿起熨斗放上面,“什么味道?”拿起一看,米老鼠不见了,我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过来,我向妈妈说明了一切,说完了就哭,妈妈说:“我在给你买一个。”我这才不哭了。
童年的趣事数不尽,犹如一个个灯笼,有一些让人难以忘记,童年是金色的,是充满阳光的活力童年,我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