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样一睡不醒,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童话般的故事吧!
童年趣事
记得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有一天,电视机看电视,无意间我看到一个节目很有趣。我看到别人拿着一支沾了墨的毛笔在水里写字,但是这个字却没有消失,而是在水里坚持了1分钟才慢慢地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灵机一动,从厨房里拿了一个小盆子,在我房间的抽屉里找了一支毛笔,在书房里弄来了一小瓶墨水。
我首先往小盆子里装满水,然后慢慢地等到盆里的水平静之后,就拿着毛笔小心翼翼地在水里写了一个“大”字。我本以为自己成功了,这个字浮在了水面上,可是定神一看,我写的字就灰飞烟灭了。我又重新写了一个字,不成功,继续写,也不成功,再继续写,还不成功……
没过多久,一小瓶墨水就这样被我“消灭”了,盆里的水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墨水。我很不服气,因为尝试了那么多次,面临的结果还是失败,于是我一气之下就把毛笔往水里扔,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成了一只“小斑点狗”。刚刚由于扔得太重,所以“墨水”弹到了我的衣服上。本来白皑皑的衣服,霎时间变成了一见由我设计的十分有“艺术性”的衣服。我跑到了镜子前,在镜子前摆了几个十分酷的造型,我觉得当时的我很有个性,很与众不同,不想把这个“妆”卸下来。但是无奈,我这个“妆”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把我从头到尾清洗了一遍,而我这个“妆”也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童年做的那一件事我是不可能办到的,因为它在里面加了一些特技。
啊,童年的事真让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