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话语一箩箩,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回顾一下我的那些童年趣事吧!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一个平凡的下午。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西瓜,那些西瓜又大又圆还很漂亮,绿绿的皮,外面还有黑色的花纹,西瓜里的果肉红彤彤的,我想一定很甜,因为那是大自然的红,就在这是我嘴里的口水又在泛滥,说起来有点丢人,要是流出来可要人笑掉大牙了,心想回家便可以吃了,坚持一下吧!
晚上吃完饭,妈妈抱着西瓜进了厨房,我急忙跳下沙发光着脚跑进了厨房,‘‘妈妈我给切’“不行,你一定会切到手的”妈妈摸着我的小脑袋说:“你长大了再切,先去陪姥姥和姥爷看电视去,要不然我就不切了!听了妈妈这么说,我只好不情愿的挪到了沙发旁。姥姥看到此情景,摸着我的头说:“小馋猫,这么心急呀!再等一下吧。呵呵呵呵。”姥爷也在旁边起哄。“哼。”我听完撅着嘴扑倒了姥姥的怀里,扭着小脑袋看着厨房。不一会儿,妈妈端出一盘红彤彤的西瓜,我心里激动的从姥姥的怀里跳下来。我先分给姥姥和姥爷,又给了妈妈,然后自己便一块接着一块的毫无吃相的吃着,连籽都顾不上吐。妈妈在一旁看见了皱着眉头说:“宝啊,你怎么连籽都不吐啊!就等着肚子里张西瓜吧!你这小肚子会像猪八戒一样大。”我傻傻的看着妈妈。可把一旁的姥姥乐坏了!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来就跑去厨房问妈妈:“为什么我的肚子里的西瓜还没长出来呢?”妈妈听完一愣,然后又笑着说:“西瓜正在你的小肚子里发芽呢,过几天就长出来了!”我听完后小眼睛仰视着妈妈:“啊。那可怎么办呢?我可不想成为猪八戒那样”妈妈实在是忍不住了,笑着对我说:“宝,你怎么这么天真呢?妈妈骗你的,西瓜吃多了会拉肚子的我是为你好。
这就是我平凡快乐幼稚的童年趣事。你也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