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天空2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生到死亡的旅行,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我们便可以看到沿途最美丽的风景。拥有了青春,我们便拥有了多姿的未来与五彩的梦想。
人生十六岁,我们不再顽皮,而是学会如何去做一个稳健的自己;十六岁的我们不再像孩子一样的娇气,而十学会了去自信的面对一切。我们学会了努力,学会了自强,决心要再十六岁广阔的天空下去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拥有青春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拥有勇气,随时准备开始一次新的探索。
十六岁的我们,终于明白了父母为什么那样苛刻,老师为什么那样严厉,社会为什么这样残酷。在失落时,我们总是喜欢让自己的心情去浪漫,飞翔一下,我们总是喜欢对着那属于自己的天空呐喊:我秀故我在。
十六岁的我们,学会了去体验美好的生活,我不想让黑板压塌我们的天空,我们不干寂寞与寂寥。繁杂的规矩使我们失去了自由,显得我们有些少年老成。我们渴望在十六岁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们想要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十六岁的我们,渴望拥有真正意义上的爱与友谊。也许,当你在被雨水拍打时,你曾想有过有人为你撑开一个小伞,当你在被困难包围,无路可退时,你曾想过有人为你冲开一条通向光明的道路。
十六岁的我们,总是非常之自信,自信自己是初生牛犊,就注定无所畏惧。哼着看似怪诞的歌,摆着属于自己的招牌动作,在人生之路上,边走边唱。当路上有不平的时候,面对失败,我们总是非常坦然。
“天空中没有留下痕迹,但我已飞过”这句歌词写得多好啊,这也许就是我们十六岁的天空,是那样坦然,那样无怨无悔。
十六岁的天空是多么美好啊!让我们来一同珍惜吧!拥有青春的日子,我们让在茫然与无知中度过,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做一个最出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