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天空10
远离了童年的幻梦,走出了幼稚的幻境,告别了撒娇的泪水,走进了“十六岁’这片多彩的天空。
酸、甜、苦、辣接踵而至,十六岁的天空经历了阴晴雨雪。是因为有了多变的天气,十六岁的天空才变得格外多姿多彩。
阴心中阴郁充满酸楚
刚跨入初三的门槛,就迎来了一场数学考试,也不知为何,望着这张试卷,我竟手足无措。一道道试题犹如一个个强悍的敌人,令我不知所措,“催命”的铃声偏偏就在这时响起。望着黑少白多的卷子,我的心立即被阴云遮盖,这下完了……阴沉沉的我走出了阴沉沉的教室;心中阴郁充满了酸楚,是该努力的时候了。我默默地告诉自己。
晴一切酸楚化作甜蜜
阴雨蒙蒙过后的阳光真的格外地耀眼……
付出与回报永远是成正比的,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第一次月考成绩公布后,我的心豁然开朗,充满阴霾的心田仿佛被一束强烈的光束所射穿,取而代之的是无限明媚的阳光。十六岁的天空由阴转晴,十六的我反败为胜。阳光灿烂的我,走进了阳光灿烂的家,心中的喜悦将一切酸楚都化作了甜蜜……
雨在泪雨中又看到了希望
年少气盛的我又因为一件小事与同学打了一架。我哭了,委屈、悔恨的泪水交织在一起。桀骜不驯的我又一次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是该改一改了,这火暴的脾性对人对己都没有好处。阴雨蒙蒙的我走进了阴雨蒙蒙的教室,十六岁的天空仿佛蒙上了一层沙尘,不再灿烂多彩该改一改了,该改一改了……
雪踌躇心情如雪花一般
一场元旦的课本大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正在宣传委员的组织下酝酿着,招募演员的行动就此展开。不知是有幸还是不幸,我竟饰演当中的第一号反派角色——马文才。雪花是寒冷的象征,但也是雨的化身。此时的我心情踌躇,就如雪花一般,但我将“雪花”最美丽的一面献给大家,心情踌躇而又满怀自信的我登上了元旦汇演的舞台。
十六岁的天空是美丽的,多彩的,我要用自己“美丽”的画笔给天空增上美丽的颜色,用最美丽的颜色装饰十六岁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