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天空3
漆黑的夜晚里有星星的闪烁,青青的草地上有花儿的相随,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有父母的抚慰,而我的理想却像灵魂一般憔悴。——题记
一个十六岁女孩的天空下,时常有泪水的点缀。
我只想找会从前的自信,但是却没人鼓励我,我想重回战场,但是没人理解我。
十六岁的天空是白色的,我们纯净,我们单一,我门说我们想说的,我们做我们想做的。我们放荡不羁,我们玩世不恭,我们要过我们想要过的生活,不喜欢被束缚,这仍然是我们的十六岁。
十六岁的天空是寻找人生感悟的花絮。感悟花的嫣然,感悟泪的晶莹,感悟友谊的真谛。
十六岁的天空如同兰花般,淡淡的画像飘散在你身旁。它是五味子,酸甜苦辣具全。它更是一壶老酒,香醇入人心扉。
正是因为十六岁的天空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与生活最平凡的快乐。
十六岁的天空正如摊开的一本富丽手卷,(.)而扉页上所呈现的一首首美丽的诗、活动的诗。时如春
水微波,时如蜂蝶翩翩,待清风扶过,是谁在那里吐气如兰?抬头远望,曾令人屏息,令人迷茫,令人悠然。有时或许只是只字片语,断章残篇,神韵却是那样迷梦虚幻,那样令人神往,怀念……
十六岁的天空里有朋友的微笑,有闪动着泪水的眼眸。我渴望在这个十六岁的天空里有父母的欣慰,有老师的教诲,有同学的观爱,有勇往直前,不放弃追求的信念。所以,请你珍惜,珍惜这让人值得回忆的花季。让自己不留遗憾,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