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角落2
在世界上,或许有很多这样的角落。它或者是一只仓鼠温暖干燥的小窝,也许是一个秘密的天地……但它,却被遗忘。
生活中,总会有惊呼,“我的东西丢了!”然后,这件东西便再也没有出现过,直到被记忆的长河漫没。即便以后想起,时间却淡去了一切感受,再也不会心痛了。往事匆匆,你有没有想过,它也许就在某个落满灰尘的角落里,在某个陈旧的盒子里,在被你遗忘的角落里呢?
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两根蓝色的头绳静静地躺着,两个水晶图案闪着光。那是我失去一年的水晶头绳,它对我很重要。那是我不懂事的小妹妹趁我上学偷偷拿去玩的,一不小心,一个嘴啃泥,一个弯曲的弧线,我便失去了我心爱水晶头绳了。为了它,我曾在夜里悄悄地哭了,它有我美好的回忆。曾不露声色地打过妹妹,她犯了错。但直到如今,我才找到了它,我是多么高兴,像春天的小鸟,在盛开着的花从中飞着、飞着……
在每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在每一个忧伤的角落,都有一个背后的故事,都有一颗不一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