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角落3
在炎夏的清晨,我独自散步到一个寂静的巷弄,视野中有一丛局促矮树、一栋灰旧的木造小屋、斑驳的水泥屋及交错的电线。
灰旧的木屋有如这巷弄的长老,低垂的屋檐显示古人对大自然的敬畏。而老屋身旁的水泥屋,虽然身上有着时间摧残的伤痕,但仍坚定的陪伴着木屋。木屋身后有棵枯树,在百花盛开的夏季,它的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不再茂盛。
我抬头望向水蓝的天空,看到高耸的大楼,想起我是身在都市的一角,被遗忘的那一角。
随意兴起的小旅行,让我发现了被世界所遗忘的角落,彷佛我也被遗忘似的。转身,我走回属于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