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人类最美丽的情绪,那种心灵震颤所带来的幸福感觉,是心与心之间最美丽的碰撞。
在生活中最美的景致,不是碧水蓝天,不是鲜花盛开,更不是震天撼地的瀑布,而是心灵里细微的触动。天空中飘过一抹云彩,你会为之惊叹;花园里一朵娇小的花儿含苞欲放,你会为之欣喜;脚边一股涓涓的细流无声的流淌,你会为之感慨。曾几何时,那缠绵如丝的感动,默然成为我们生活的希望和生命的支点。
人啊,每天被许多平凡的事情感动着!或许,有时正是由于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世间百态,生活的细枝末节里也闪动着感动的光芒。是否有一段时间每当你起床时,牙膏有人为你挤了,洗脸水也给你准备好了,就连早点也给你买回来了?还有那个谁谁谁总是喜欢在你耳边崂唠叨叨,唧唧歪歪,罗罗嗦嗦地说个不停,然后在你不厌其烦,忍无可忍,夺门而逃时,心里总会有些酸酸暖暖的东西冒出来。无须太复杂,一件事,一个人,都足够我们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