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节是历史课,然而今天上的一课却与平常不同。令大家都意外的……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们班里有几个男孩因调皮把黑板打惊了,黑板被分成了一个大长方形和小长方形,小的在下面大的在上面。历史老师进班的时候正好坐在了那块烂黑板的前面,她的孩子拿着粉笔准备在黑板上写字结果黑板掉了下来……那一刻,全班出奇的静。(next88)说时迟,那时快!全班六十八只眼睛一起朝向黑板,眼看着黑板就要落下来了我们却无能为力,那个真希望有个“超人”来把老师给救走!可是没有,等黑板落下来后,我第一个冲上了讲台把老师头上的黑板放了下来。老师也懵了,停了好一阵子,她才反应了过来;原以为老师会把这件事请查清楚然后把全班同学骂一顿。可是老师没有那么做,她反应过来后第一句话是让我们继续学习,看同学们开始学习老师才有慌慌张张的把满身是血的孩子抱着去了医院……
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每一种工作都随时存在着危险。而我们的老师,可能已被黑板砸过无数次,但她依然没有放下这份工作,因为在他们身上寄托的是无数位家长的期望……这一刻,我深深的受了感动,不是因为老师被砸了,认识老师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付出却换回了我们班调皮孩子残忍的回报!
我猛然醒悟:原来身边还有这么多为我们付出的人,为了这些人,我们必须好好活着,必须努力学习让老师得到回报……老师,你怎么样啦?请相信,您对我们的付出我们会用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