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动物,它的毛黑黑的摸起来软绵绵的,它乖乖的坐在那里,我走向前去,它用湿湿的鼻子闻了闻我的手,还用舌头舔了我的手,我轻轻的拍了它的头。之后它站起来,转过身窝了下来,好像是要我帮它按摩,真可爱。
到了晚上我一打开门,那只小狗跟着我进门,它好像不想离开,我便丢出一根狗骨头给它,没想到它跑去捡了回来。
到了隔天,我一开门,它竟然躺在我家门口睡觉,让我忘不了这个情景。
我好想再回到那时候。
小狗2
我家的小狗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滴溜溜的眼睛,活像一对水晶玻璃球。它的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紧闭着。“汪汪”地叫时,声音又尖又细,就像一个小娃娃在唱歌。那对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黄里带黑色的小尾巴向上翘起又微微卷曲,脚上还有尖尖的爪子呢?
小狗
真逗人喜欢。
小狗3
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它叫小白。
它长着又大又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耳朵整天耷拉着,黑珍珠似的眼睛闪闪发亮,脖子上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神气极了! 它无聊时,蹲在门口,歪着脑袋,望着天空,不知脑袋里又冒出了什么想法。
它高兴时,直冲着我摇头晃脑,一个劲儿地摇尾巴,还不断地使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
它还有点儿“嫉妒心”。
看着我穿着新毛衣时,它就把外婆新买的毛线弄得满地都是,又在地上滚来滚去,满身都缠着毛线,好象在说:“怎么样,我的毛衣不比你差吧!” 小狗不但调皮可爱,还很尽职。
我出去玩时,不带它去,它就担起了看家的责任。
陌生人走来时,它就汪汪大叫,喉咙底里还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直到陌生人走开为止。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
它得意洋洋地跟在我后面,还随时提防着有没有坏人出现,好象在说:“瞧!这是我的小主人,你们不许欺负她!” 这就是一条狗,一条普普通通的小狗,却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
小狗4
我家有一只小宠物狗。名字叫小黄,它全身黄色,还有一点白。耳朵耷拉着,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带他去散步,路上有一只全身黑色的狼狗欺负它,它呲着牙,好像非常生气,对着那只大狼狗汪汪大叫,狼狗也冲着它叫,小黄猛的一下咬住了那只狼狗的尾巴,咬得他汪汪直叫。
还有一次,我拎着它去给妈妈买菜,到了店里,它总是汪汪地叫,弄的老板非常生气。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骂他,可它听都不听,还把我买的猪肉要了一块,真是叫人气不起来。
我爱我家的小狗!
小狗5
我最喜欢的小狗名字叫阿黄。
它很威武,它全身的毛黄黄的,它是一只很特别的狗,最特别的地方是腿因为他跑步最是向前勾着,它的尾巴很像一条会动的短绳子,它的嘴上长着胡子很好玩,它站起来加上那几条胡子就像一位保护祖国的战士。
我家的小狗不但长得很特别,而且特备聪明,有一次我把滑板拿着,还拿了一块肉,小狗听见我的脚步声赶紧醒来,突然小狗看见我手里拿着一块肉,它赶快追我我看见它赶紧上滑板画起来,我都气喘吁吁,它还在追。
我家的小狗真聪明。
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狗。
小狗浑身的毛都是黑色的,摸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小狗那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耷拉着的耳朵,哪怕小小的动静他它也能听到。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嵌在脸上,很有神。小狗与众不同的地方要算它的鼻子了,它的嗅觉很灵敏,什么气味都能被它闻到。在夏天的时候,小狗就把嘴张开,伸出了红色的舌头,原来是在散发体内的热量呀!
我家的小狗十分贪吃。一次,我吃过晚饭,夹了些肉放在小狗的碗里。小狗好像很饥饿的样子,吃肉时狼吞虎咽。吃完后,小狗走到我身边,直摇尾巴,用乞求般的眼神看着我。我看它的肚子扁扁的,可能还很饿,便再夹了一些肉给它。小狗见了。边摇尾巴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狗虽然很贪吃,但是在关键时刻也会挺身而出。
有一次,我家的门口有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大人在走来走去,我害怕极了。以为那是一个小偷。这时,在门前晒太阳的小狗忽然站起来,对着那个陌生人“汪汪”地大叫,那个人只好马上溜走。
可爱的小狗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小狗7
我好高兴时因为我有一只小狗。
这小狗是门口的叔叔给的,我抱着这可爱的小狗回家,放在阳台上,他第一反应是放声大叫,紧接着就四处寻找食物,我一看这姿态便想到好一个可爱的动物。
我的小狗的颜色是黑、白、棕,眼睛是黑色的,它那小小的身体,早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可爱啊!但有时常常惹我生气。
惹我生气是因为,自从它来到我们家,我们家弟弟的玩具就变得很厉害。小兔少了一只耳朵,熊猫气气满身都是狗毛,正方形的积木变成了圆柱形,皮球也都全泄了气。它咬着玩具从客厅跑到卧室,再从卧室跑回客厅。狗狗到处拉屎拉尿,自从它来了以后,家里的空气就不好了,充满了尿臭屎臭。弟弟、妈妈、爸爸天天教训它。过了好一段时间,尿尿的问题解决了,可是拉屎成了问题,狗狗不在窝里拉,还从箱子里蹦出来在地上拉,而且总在客厅和餐厅拉。
有一天晚上,我妈妈把小狗和箱子放在楼道里,因为小狗很能叫,吵得妈妈睡不着所以就把小狗放在楼道里,晚上我时不时的想到小狗会不会被人拿走了,我一晚不得安宁,早上我飞快的穿上衣服去拿小狗,我打开箱子一看,啊!小狗不见了,我又上了楼,放在家里,翻着里面的衣服,忽然!我摸着了在袖口这,我一看袖口嗯!狗头在袖口这喘气,小狗在睡觉我没忍心去打扰他,我叫妈妈和爸爸来了说:“你看小狗多狡猾”。妈妈和爸爸笑得肚子疼。
你也有小狗吗?如果你不信,你就来我家看看吧!
小狗8
圆圆的脑袋,一双清澈的眼睛,耳朵轻轻搭在脑袋两边,这就是我家小狗——“陈小欢”。
我让它跟我和姐姐一样姓陈,取名小欢。
肥胖的陈小欢经常被我姐欺负。
那次,老姐把小欢带到门口玩,在她关门时我听到了陈小欢的惨叫,它被门夹住了。
姐姐就是这么粗心。
她还把小欢当
成她的坐骑,可怜的小欢都要被她压扁了。
幸好有我,我总是把小欢从姐姐的魔掌里救出来。
我跟小欢玩的时候可不那么野蛮,我把好吃的分给它。
有一次,我带着一根香肠回家,小欢
在我身边又蹦又跳的,我就把香肠一扔,小欢稳稳地叼住香肠,三口两口就吞了进去。
小欢在外面很厉害,没有狗敢欺负它。
可是好景不长,对面人家养了一条威风凛凛的大狗。
小欢一见这个大块头掉头就跑,大狗追着它的屁股咬,小欢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拖着一条受
伤的腿回来了,那条腿都被咬青了。
以前的威风化为灰烬,小欢再也不敢踏出大门一步。
无奈之下,奶奶把小欢送给了一个有大院子的人家。
小狗9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的人喜欢猫咪,有的人喜欢小兔,而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我太婆家就养了一只小狗,叫小白。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身洁白的皮毛,非常惹人喜爱。
小白的性格不像狗,倒像猫,有一次,我和表妹正在床上玩耍,突然,一阵“唧唧”的老鼠叫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吓得面如土色,用被子裹住了身子,可表妹一点儿也不怕,她喊道:“小白,去捉老鼠!”小白立马摇摇尾巴跑到老鼠洞口,在口上转来转去。过来一会儿,一只灰色的老鼠探出了脑袋,说时迟那时快,小白猛扑上去狠狠咬住了那只老鼠,飞快地跑出了房门,我小心翼翼地起床跟着表妹来到院子里,只见小白把老鼠放在地上,等老鼠逃的时候又扑上去咬住,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除了听话,小白吃食却有点挑剔。有一次家里的大人都出去忙着采茶叶了,只有我和表妹在家,中午就随便买了些饭吃了下,吃完后我倒了点剩菜饭给小白,“小白,今天你就将就着点吃吧,要知道,我们也没吃好呢。”谁知,小白凑上去嗅了嗅一口没吃,“汪汪”着跑去一边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到邻居王奶奶家要了点骨头,要不然,它可真要“绝食”的。
这就是小白,听话又调皮。我爱它如珍宝!
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嗅觉灵敏的鼻子显示出了它的可爱。小狗长着一身黑黄相间的毛,很像小老虎,我便给它起了个外号,叫“小虎”。
“小虎”十分调皮。记得那一次,我带着“小虎”去玩,它看见天空有一群鸟飞过,便开始“大闹天宫”了------追着鸟跑,唉!我也得跟着它跑,谁知,我撞在了树上,“小虎”转过头来,汪汪地叫,好象在嘲笑我笨蛋,我想揍它,但是,我看见他那顽皮的样子,舍不的去揍它;还有一次,那是个冬天,我带着“小虎”去跑步,到了河边,它去河边喝水,它看见水面上结着冰,于是,它在冰面上跳起了“舞蹈”,由于冰很薄,它掉了下去,“小虎”用了好大的劲才游了上来。从此以后,“小虎”在也不敢去冰面上玩了。
“小虎”还十分凶猛,记得那一次,我和哥哥带着“小虎”去我的学校玩,在路上,一只小狼狗去咬它,“小虎”一扭身,一个“回马枪”咬中了小狼狗的耳朵,小狼狗也咬住了“小虎”的耳朵,“小虎”大吼一声,吓的小狼狗后退了几步,然后,“小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咬住了小狼狗的脖子,使劲一压,把小狼狗的头按在了地上。小狼狗灰溜溜地逃走了。“小虎摆出了一副胜利者的样子。
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