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小路;有灿烂的鲜花,也有密布的荆棘。在这旅途上每个人都会遭受挫折,而我始终认为生命的价值就是坚强的闯过挫折,冲出坎坷!跌倒了,不要乞求别人把你扶起;失去了,也不要乞求别人替你找回。
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使人心情十分愉快。可到中午放学时候,老师说:明天早上考语文,大家复习一下。
完了!肯定完了!我脱口而出。随之教室里乱成一锅粥,大家议论纷纷。怎么办,怎么办?明天就考了!完了,彻底完了!以我的语文成绩能考过100就算命大的,怎么办?夜幕降临,我的心乱极了,满脑子都在想明天怎么办?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迷迷糊糊的睡了。阳光刺眼,坐在教室等待考试的来临,没事的,再不济也会上102啊!八下的时候不都是这样吗,没事的。安心考,对,稳定稳定。
我的心在自我催眠下终于平静,但考下来,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