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曾经美好的童年作文》——450字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曾拥有过一个美好的童年,即使长大成人后,也不会忘记那段既美好又快乐的童年回忆。
我的爷爷住在雷公塔,在爷爷的屋后,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面还种着爷爷喜爱的花朵。有万花之王—牡丹,还有凌波仙子—水仙,还有花中君子—菊花,然而,爷爷最赞赏的还是那千姿百态,五彩斑斓的月季花了!
记得上次,我和爷爷一起在后院里种月季花。爷爷拿着铲子铲土,而我就拿着郁金香的种子在爷爷挖的土里撒来撒去,撒得到处都是!
爷爷说我太调皮,我听着心里有点的愉快,于是便跑去捉青蛙,哈哈,说起捉青蛙,我可是一个常胜将军呢!哎,话不要说太多,我说干就干。我先从池塘里摘下一片荷叶,嘿,你瞧,那里正蹲着一只小青蛙。
准备好了吗?一,二,三。“扑通”哎呀,我不但青蛙没有抓到,还掉到池塘里去了!“呜呜呜”我气得心里快爆炸似的,心想:哼,我可是击不败的常胜将军呢!
想打败我,门都没有!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对准刚才从我手心中逃掉的小青蛙。“啪嗒”耶!我就说嘛,努力总有好结果的!后来,我抱着小青蛙,像宠物一样爱它。在池塘边跑来跑去。
啊!童年真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