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问过几个女孩子同样的一个问题“你心目中的幸福是什么?”“如果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能够给予你想要的一切幸福,但你不怎么喜欢他,要经过好长时间才可能接受他。一个你十分喜欢的男人,但那个男人不怎么喜欢你,你想要的幸福他根本不能够给予你,只有你自己去努力创造,你会选折哪一个呢?”同样的问题,问了不同的人,给予了我不同的答案。
一个说“她会选折第一个,因为无论喜欢不喜欢,他只想要的是幸福,人生在世就只要幸福度过就会满足了。”这样的答案很实际,再次感叹这个多情的世界,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上,是为了什么?幸福是女人最向往的事,能够和心爱的男人幸福度过一生这个女人是幸运的,我感觉选折一的女孩子也许会得到点幸福,因为男人都会有他体贴的一面,是女人都会撒娇,都想被人来疼爱,这个男人如果真心爱这个女孩子的话,会注意女孩子的一切形象,观察她的一切细节,女孩子一个爱意的表现也许会对这个男孩产生最浪漫的心意,他会全无保留的释放到女孩子身上。
第二个答案是“喜欢她的男人她还是不喜欢,她喜欢的那个男人她也永远不会嫁给他。”这种答案我无语,幸福在她眼里到底是什么?
爱她的男人她不去爱,而她爱的男人由于不爱她,她也不会去嫁给他,那么她的缘分到底在哪呢?
爱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东西,它只有男女之间用心才能相互感受到,局外人只是个旁观者,伤心了会安慰你一下,成功了,也只能为你们送上祝福,多少人曾有过浪漫,多少人有过山盟海誓,又有多少人曾在善良的谎言中上当,当年的甜言密语最终也只能走向离婚。
第三种答案是“选折第二个,追求她喜欢的那个男人。”这个世界上什么事都需要人去创作,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路途中万紫千红的花,也只有一朵才是属于自己的,在采摘前一定要确定哪一朵才是自己的,这朵花就是你人生的另一伴。
幸福是自己追求来的,对于这样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那个男人的女孩子,我只能佩服,在佩服的同时又会担心,因为男人都是感情多变的人,高傲的他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表现出来,现在的幸福能够代表今后的幸福吗?
也问过很多人对于幸福二字的理解,回答也是千奇百怪,但值得一说的是下面二种。
我问“幸福是什么?”
答“过安定的生活”
问“安定的生活是什么?”
答“爱我,爱家庭,爱将来的孩子”这样的条件也许是世界上最简单不过的了吧,很朴实的答案,只要是个男人相信都会办到,但又要值得一问的是“不曾相爱的人或者只有一方爱着另一方的人有怎能给予这段最简单,最想要的幸福呢?”
第二种对幸福的理解,我问“幸福是什么?”答“和心爱的男人爱一起啊”问“谁才是你心爱的男人呢?”答“不打我,不骂我,爱我一生的人。”这也是一个很简便的答案,不像摘星星、摸月亮那么天方夜谭,今日才发现女人想要的幸福其实都是那么的简单,但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因感情不合而相互打骂一至于最后离婚的呢,是女人要求太高,还是男人连这些最简单的要求都无法办到呢?
有篇哲理对女人是这样理解的,“女人订婚前,像燕子,爱怎么飞就怎么飞,女人订婚后像鸽子,能飞,确不敢飞远,女人结婚后像鸭子,想飞,但已经力不从心。”那么此刻你们的老公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哪?”老公就是婚前总早赴约,婚后总晚回家的人,老公就是婚前对你常发誓,婚后对你常发火的人,老公就是婚前常替你做事,婚后常叫你做事的人。”
人,这一生中都要经历过婚姻,那么在你还未选折步入婚姻殿堂之前,你对幸福又是怎样理解的呢?
今天我还是问朋友们那句老话。“你心目中的幸福是什么?”“如果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能够给予你想要的一切幸福,但你不怎么喜欢他,要经过好长时间才可能接受他。一个你十分喜欢的男人,但那个男人不怎么喜欢你,你想要的幸福他根本不能够给予你,只有你自己去努力创作,你会选折哪一个呢?”
沙漠中旅行的人说:幸福是一眼甘甜的泉水,它为饥渴的人们带来了丝丝的清凉,自己却默默的走向了干涸。疲惫不堪的工人说:幸福是一张柔软的大床,它为劳作的人们提供舒适和惬意,自己却默默的用肩承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