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看起来秀气斯文。但谁也想不到,我这个在大家眼里漂亮的女孩也会有烦恼。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上街买鞋。当我们走到一家商店的时候,我和妈妈都被一双漂亮的布鞋迷住了:彩色的花纹,天蓝的鞋底,真是太好看了!“这双鞋有没有再大一点的码号?”妈妈不好意思地问。“对不起,这码号是最大的了,这码号我穿都大,您女儿肯定能穿上!”服务员热情地回答。妈妈看了看我这双大脚,又望望手中那双精美的小鞋,问我:“要不,你试试?”我点了点头。
我坐在椅子上,把脚伸进新鞋里,可只伸进去一半就进不去了。我想:“这么快就放弃了?不行,我要努力再试一下。”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脚伸进去,而且这双鞋非常紧,卡得我的脚直发痛。唉,我的脚太大太宽太胖了!妈妈看着我失望的样子,不由得也叹了一口气,看得出妈妈对我这双大脚也是无可奈何。
“这小姑娘的脚可真大呀!这么大的码号都穿不上。”服务员惊奇地说。我听了,不由得苦笑了一下,只觉得脸上发烧,浑身不自在。当时,我真希望自己的那双大脚是三寸金莲。没办法,我只好放下那双永远不会属于我的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商店。
唉,我长了一双穿不了漂亮鞋的大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