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披着碧绿的衣裳来到了人间。公园里一片生机勃勃。鸟儿在枝头歌唱,仿佛在欢乐地叫着:“春姑娘来了,世界多么美丽啊!”沉睡一冬的柳树也伸了伸懒腰,饱开嫩绿枝条。草地上的小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争奇斗艳,在春风吹拂下摇摆着,好象穿着美丽的衣裳,婀娜多姿跳着舞蹈,正和春天的事物比美呢。
“滴滴嗒嗒”我被那小雨所吸引了,他们一会滴在房檐上,发出了“啪啪”的声音,一会又滴在我头上,真象一个顽皮的孩子在嬉戏。当我看到那小草嫩绿嫩绿,万物复苏时,我又想到了雨滴的无私,他牺牲了自己给大地带来万物的复苏,是多么的伟大啊!“轰隆隆”几声春雷,真像一个鼓队,敲着一首欢快的乐曲,他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们,给春天带来了美丽旋律。啊!春天的声音真美呀!
看到了这么多美丽的景色,听到了这么多美妙的声音,我融入了春天里。啊,春天,你是这么的美丽,我爱你春天,因为你在平淡中有无限的乐趣,带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