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公园里万紫千红的花开了,处处春意盎然,鸟语花香。鱼儿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小草也绿了,河边的柳树穿上了新衣服,柳条随风飘荡,好似小姑娘的辫子在不停地摆动。小伙伴们在公园里放风筝,他们在地面上扯着线跑着,天空中,风筝迎着风飞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许多老人在公园里练太极拳。鸟儿在树上歌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我又来到生机勃勃的草地上,看见许多小草发芽了。啊!春天在生机勃勃的草地上,春天仿佛在和我捉迷藏。
我又来到了校园里,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淋湿了操场,淋湿了我的头发,小草更加碧绿了。草地仿佛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像一张绿地毯。
春天多么美丽啊!我爱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