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日记500字
春天来到了,幸福就来到了,美丽就来到了!燕子是春天的象征,是快乐的象征!
燕子,你在我心中播散的种子,还没得到春雨的浇灌,还没享受到春风的温暖。我盼望着春天的到来,燕子的到来。
在这个绿色的季节,我忘记了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在这个新生的季节,我又有了活力,又感受到了生命;在这个阳光的季节,我又感受到了温暖。
春雨来了,它来浇灌我心中的种子了!绵绵的春雨滴在大地上,请他苏醒;绵绵的春雨的在小草上,让他来探望外面美丽的世界。绵绵的春雨滴在我身上,让我茁壮成长。
小水滴让世界更加茂盛,让世界更加富有力量!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花儿们红得像红的热烈,粉得像霞的温柔,白得像雪的纯净,黄得像光的灿烂,在鲜艳的视觉上,在馨香的嗅觉中,我又一次感到了春天的美好,与大脑的放松。
春天的小树生机勃勃!小树苗们在花园中昂首挺胸,尽力伸展着腰身,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旁边的大树个个直插云霄,像父亲一样庇护着小树们。小树苗们仰望着蓝天,他们多么盼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会长成大树爸爸一样。我也希望他们向我一样茁壮成长,变成参天大树!小树苗的目标是长成大树,我的目标也在这春天中找到了。
春风来了,那轻柔的和风吹在人们的脸上,帮人们驱走疲劳、烦恼。带来了一丝丝春的暖意,像给人们做了一次舒服的按摩,让人们心旷神怡,忘记了生活的压力。春风帮助人们如此快乐,我也会乐于助人,让自己更快乐。
我心中的种子得到了春天的呵护,已经享受了滋润。我喜爱春天这爱的约会,美的约会,和我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