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日记400字
不知不觉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悄悄地提起草绿色的裙边、掂起脚尖,来到了人间,她赶走了寒冷的冬天,让春光给予我们温暖,春天又来到了田野,我不愿让春天离开我的视线,便追赶着,要去田野。
往石字路一直进去,就到田野了。我一直奔跑着,脑子里全是:“找春天!”却忘了身边的一切,那些石子硌的我脚疼,终于我跑不动了,发现了这美好的一切!
一路上,绿草如茵、浅蓝色的小野花竞相开放就像我的小碎花裙子一样,好看极了!小树抽出了嫩芽,美丽而活泼的小鸟在树梢鸣叫。
而我却只顾着奔跑,却忘了,这就是春天!
我慢慢地走在石子路上,石子不在硌脚,而是在把我按摩脚底,一路上各色的小野花如宝石般镶嵌在绿色的草地上,格外显眼。
我轻轻地躺在草地上,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的一切,任风儿出轻抚我的脸庞,任小溪唱着那优美动听的歌:“叮叮叮叮咚,叮咚,咚叮叮……”在别人眼里,这也许是不成调的难听,但在我的眼里这是那么的动听,那么婉转。
任风儿和树林呢喃细语,任小草挠着我的耳朵……
我想我以找到了春天,这时,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喜欢我这可爱的故乡!正如现代作家艾青所说:“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是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