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
星期天,吃过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去孙武湖公园玩,我们刚刚走进公园的大门,迎面飞来一阵风把白色塑料袋吹得漫天飞雪,有一个塑料袋竟然刮到了我身上,气死我了。“哼,那些乱扔垃圾的人可真不文明!这么美丽的公园,扔了这么多的白色垃圾,也不觉得刺眼!”顿时我眼前一亮!对了,我是环保小卫士,难道就不能为公园这个大家休息的地方做点贡献吗?
正好,妈妈手里有一个大塑料袋:“妈,让我把它变成环保袋。”妈微笑说:“好!”说着递给了我。说干就干,我弯腰捡起脏塑料袋来。“用手捡多不卫生啊!用树枝来!嘿,这倒是个绝好不过的主意!”。于是我捡起两根筷子一样好的树枝。双手一夹,白色垃圾就乖乖地跑到了我的环保袋中。爸爸妈妈看了,开心的笑了,也加入了捡塑料袋的行列。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就捡了好大一袋的垃圾,看着干净的公园,爸爸妈妈不停地向我竖起大拇指,我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