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冬爷爷带着白雪公主最后一次为大地盖上棉被,能干、温柔的春姑娘就早早的来到了我们身边,他看见大地一片雪白,人们穿着大棉袄、大棉裤,就轻轻地、轻轻地吹起了温暖的风。我想,过不了多长时间,大地就会变成一片片绿绿的地毯。
我,在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吗?是的。这使我想起了我们刚学过的一首古诗叫做《春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意思是多好的春雨啊,好像知道时节变化,到了春天,它就自然地应时而生。伴随着和风在夜里悄悄飘洒,滋润着万物轻柔而寂然无声。春天真好。
春天在哪里?在阳光时吗?是的,你要是不信,就试试看吧!当你上了楼顶,躺在吊床上,闭上双眼,就让那温暖的阳光照着你的脸庞,照着你的全身,你会觉得浑身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春天真好。
春天在哪里?春天也是种植物的好季节,春天可以种花、草、果树……;许许多多的植物,到秋季的时候,这些东西就可以收获。春天真好。
春天是个美丽又可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感受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