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春天的作文400字】
我喜欢春天,是因为她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光着脚丫,跑到这,跑到那,用她那嫩嫩的小手在大地上涂满了颜色。瞧!金色的油菜花、绿油油的麦苗、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
最热闹,最漂亮的地方就要数那清澈见底的小溪了,它像一条长长的丝带流遍全森林。它用那甘甜的溪水为小动物们解渴,看:小青蛙呱呱呱地唱着歌儿捉虫来了;小蜜蜂扇动着翅膀嗡嗡嗡地出来采蜜了;蝴蝶们穿上花衣裳高兴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草顽皮地从泥土路钻出来,挤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呢;花儿在风中笑弯了腰;小树苗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大自然全变了。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因为春天是一年四季当中最好的时间段,所以,大家要珍惜春天,去爱护春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