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季。因为夏天太炎热、秋天太忧郁、冬天太严寒,而春天的温度适中,让人感觉很舒适、惬意。
春天,万物复苏。在洞里蜷缩了一个冬季的蛇、熊、青蛙都停止冬眠,争先恐后地来到外面的世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春景。
春天,百花齐放。迎春花的枝条上挂满了黄色的小花,就像繁星落入花丛。梨花开了,雪白雪白的,就像穿上了白色纱裙的小精灵。桃树上,粉红色的花一朵朵,一簇簇,就像孩子粉嫩的脸颊。
春天,小鸟争鸣。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屋檐下呢喃低语。黄鹂鸟站在枝头,一展歌喉,带来了一支支动听的春的赞歌。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在春天,人们的心情更美。休息了整整一冬的大树挺直了腰,努力向上长。我被大自然的景色陶醉了,感染了,要趁着春天的大好时光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