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暖花开,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世界。
你瞧,她多会“变魔术”呀,她用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轻轻一挥,让大地苏醒了,穿上了绿色的上衣,这就是所谓的“大地回春”呀!春姑娘再一挥魔法棒,哇,整片世界都变成了绿色,让世界都精神欲发了。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迎春花小妹妹也绽放了笑脸。你瞧,她笑得多灿烂呀!笑声叫醒了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一听是春天来了,赶紧刷了刷牙,洗了洗脸,早早去“上班”了。
小燕子听了这个好消息,也赶紧从南方赶来了,她要给春天多增添几分生趣,让春天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别说小燕子了,就连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也不甘示弱,装扮好自己,赶紧来参加春天的盛会了。她们在同一时间内都绽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把太阳公公弄得不知道该给谁颁发美丽奖了。
许多小动物也苏醒了,她们都在给春天“办一桌丰盛的宴会”呢!
这个世界真是春意盎然呢!有这些可爱的植物、动物们,这个春天永远不会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