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喀嚓——”随着一声巨响,春天到来了,小河解冻了,“哗——哗”他欢快的向远方奔去,大自然重现生机勃勃的景象。
“轰隆隆”春天到了,春雨也跟随而来,天空中一声声巨响,唤醒可沉睡的花草树木,小草悄无声息的探出小脑袋,竹笋一个劲地往上钻,鲜花伸了伸懒腰,欢喜的说:“春天终于来了!”“呱——呱”为了庆祝春天的到来,池塘里举办了音乐会。蟋蟀首先登台“唧!——唧!”地放声歌唱,甲虫全神贯注的振着翅膀。这时“呼——呼”风姑娘前来伴奏。
“沙沙沙,沙沙沙”蒙蒙细雨正淅淅沥沥的下着。春雨滋润着小草,滋润着大地。万物复苏。山坡绿了,草地绿了,万物都在贪婪的吸食这露珠,它们尽情的享受着春雨的沐浴。你看,它们多精神。雨越下越大,“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滴落在路面上发出“啪啪”的声响。这一切弹奏出一首《春的歌》歌声优雅动听。
天空中出现一道彩虹,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空气中散发着芳香,每根草上都有几粒七彩的珍珠,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出了它那奇光异彩。那含苞欲放的花蕾已经裂开了一道细缝,一丝花蕊正向外钻,它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世界,一个百花争艳的景象,到处散发这醉人的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