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00字】
春节一过,春天就来了。冬爷爷拉着小雪花的手,离开了。春风一吹,小草发芽,花儿开放,柳树也伸出一只只小手,好像和我们打招呼。人们也脱去了那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轻松的春装。那些冬天凋谢的花儿,又重新踏上了成长的台阶,竞相开放。花儿长在密密麻麻的草丛里,千姿百态,花样繁多。你看,花儿真多:一朵、两朵,一簇、两簇……花儿连成片,汇成海。花儿的颜色也很多:红的如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一朵朵张开笑脸,挤在草丛里,花花绿绿,一到花园里,就会闻到一阵芳香。这必定是花儿送给春姑娘礼物啊!春姑娘播的每一粒种子,都是精心制做的,这都是给大地母亲的春天装饰啊!漫山遍野的花儿伴着小草,小溪见这幅美景,破冰而出,“哗啦哗啦”地唱着春之歌。小燕子一听,飞回来了;小青蛙、小棕熊、小松鼠一听,都起床出来玩耍了。春姑娘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同学们,趁现在这幅美景还没离开,咱们去郊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