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送走了大地的严寒,她的脚步已经悄悄地临近了。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大自然披上了新装,万物显现出无限生机。1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睁开了眼睛。枝头上粉红色的梅花像小姑娘的脸羞涩地打着朵儿;茂盛的冬青树上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盖上了1层新绿。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嫩绿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新奇地4处张望着。操场上,小区里,1大片1大片的,绿意盎然。“吹面不寒杨柳风”,玉清河畔成排的柳树在和煦的春风中摆动着腰肢,柔嫩的枝条上缀满了鹅黄色的新芽。远远望去,仿佛是1幅动人的水彩画。使人不禁想起韩愈的诗句:“最是1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大好春光中到处都是生机勃勃。
金色的阳光下,花香在田野里悄悄飘荡,春风在绿叶间簌簌流动。它们1丝丝,1股股地把温暖送进人们心中。春天是1年的开始,人人心中都孕育着新的希望。种田的希望五谷丰登,创业的希望事业有成,做工的希望增加收入,上学的希望成绩优秀。让我们1起在大好的春光里为心中的希望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