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每到这个季节,花、草、鸟、鱼、虫、树等许多植物、动物都从睡梦中打着哈欠醒来,好奇的四处张望着这个新的世界。
瞧!田野间那小河旁,一棵棵白杨树生机盎然。那些姿态优美的柳树姑娘,飘扬着自己绿色的长发,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的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显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觉得柔美可爱!柳树上停满了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这些树长出了茂密的叶子,我们快停下来歇息聊天吧。”
小草弟弟羞答答地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田野里,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吸引来了一群蜜蜂,它们辛勤地采着花蜜,穿着漂亮的黄色衣裙在花丛中跳着舞,显得多麽高贵,多麽庄重呀!桃花、梨花也都竞相开放,他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全部张开,像一个个小精灵扬眉吐气。一阵风吹来,开放的花朵飘飘悠悠的落在地上,像铺了一层花地毯,绚丽多彩。
春天多美啊!他使大地焕然一新,带给我们欢乐的希望,催我们奋发向上。春天真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