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有人喜欢毛茸茸的小鸡,有人喜欢洁白可爱的小兔子,还有人喜欢在池塘中游来游去的小鲤鱼,可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也有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我家娇小玲珑的鹩哥。
这只小鹩哥是我的宝贝,我给他起名叫贝贝。贝贝的身上穿着黑色的大衣,圆圆的脑袋上张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黄色的硬嘴巴,它的翅膀又黑又亮光彩夺目;尾巴轻盈灵巧;还有那双灵活爱动爱跳的黄色小脚丫,看上去可爱极了!
鹩哥性子很急,肚子饿了,就会不停的吵闹,不停的蹦跳,让人不得安宁,除非你给他食物,否则才不善罢甘休呢!
贝贝是个爱挑食的小淘气,它只吃买回来的面包虫,为了改变贝贝的坏习惯,我像变魔术似的换样给它吃。今天喂苹果、明天喂蔬菜,实在饿急了,它也不得不吃了。哈哈!我的计划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
记得有一次,在我弹钢琴的时候,贝贝睁开它那黑豆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彤彤,你弹得真棒!”琴声响起,它的翅膀随之也会扑打起来,贝贝那优美的舞姿随着美妙的音乐跳了起来,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它“扑打”的声音。
贝贝不但带给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而且还带给我无穷无尽的乐趣,从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动物—鹩哥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