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动物_500字】
在我八岁那年,爸爸给我带回一只活泼可爱的京巴狗,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小狗的毛雪白雪白的,一双耳朵竖在脑袋两边,一双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黑黑的鼻子好像一颗黑玛瑙,嘴巴时常紧闭着,真像一个乖孩子。
这只小狗性格温顺,可爱的像一个文静的乖孩子,总是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每天放学回家,刚走到门口,它就开始:“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我给它起名叫“欢欢”,“欢欢”一见到熟人,就会舔舔你的手掌或指甲展现它的热情。如果见到陌生人,“欢欢”就会追着他们叫。有一次,我把一位同学领回家写作业,“欢欢”追着我的同学叫,同学被吓得赶紧跑出我家家门,临走还不忘说:“我以后再也不来你家了。”
但它可是我的忠诚的卫士哦!有一次,我带着“欢欢”出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后。在回家的路上,肉的香味引来了一只黑狗,我赶紧把肉提了起来,我害怕极了。这时,欢欢冲了过来,两眼直盯那只黑狗,好像在说:“你想干什么?”欢欢朝着那只黑狗扑过去,打了一阵,黑狗夹着尾巴逃跑了。欢欢摇着尾巴一副骄傲的样子向我跑来,好像在说:“瞧,我厉害吧。”
一路上,我对欢欢说:“欢欢,你真棒!”欢欢摇摇尾巴好像在说:“我们不是永远的好朋友吗?”
这就是我家的小动物欢欢,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