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有很多,数学家、汽车设计师、军事家、枪械设计师……其中,我最大的理想还是当一名枪械设计师和现代战争研究家,并能参加特种兵,上战场。
可能不来我家的人不知道,我家到处是我买的仿真枪,和我画在纸上的枪支,最多见的还是一些战争片,数量已上百。连我玩的电脑游戏也是关于战争的——CS和胜利之日。小学时期,我每天做完作业要么看一会儿战争片,要么画几张枪械图。星期六、星期天,有空就玩一会儿CS和胜利之日,当时在小学里被称为“军事狂人”。到了初中,我没有停止对枪械和现代战争研究,晚自修时,作业做完了,偶尔画一张枪械图或看一会儿军事书。至今我已经研究过一战、二战、解放战争、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中东战争、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和反恐战争,尤其是二战,它的各个战役、战斗的时间、双方参战人物、地点、最后的伤亡、双方的装备等全都知道,还有对各个战役、战斗的看法,如果你想问我二战的全过程,我可以给你滔滔不绝地讲上几个小时!
虽然我热爱对枪械和二战的研究,但无论如何学习还是第一位的——对枪械和二战再热爱,没有优异的学习成绩,最终还是一事无成。现在是初中阶段,再加上是竞争社会,首先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为了实现理想而影响学习的事,然后考上一所好的军校,为以后的研究枪械和二战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