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8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的时间是农历八月十五。
今年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过节。到了老家,爷爷、奶奶都等我们好久了,姑姑和姑父也从焦作赶了回来,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吃月饼,打扑克。
中秋节的习俗除了吃月饼还有赏月。想赏月当然得观察天气了。这就是中秋节我观察的天气情况:清晨小雨,中午小雨,下午和晚上是阴天。俗话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来年元宵雪打灯,不知道准不准呀!
我还知道中秋节的古诗呢?如李白的《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