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7
中秋节到了!我约了庞程月、李乐扬和王思语到永芳堂玩。
我很快吃玩了饭,因为约了同学去永芳堂玩,而且爸爸给我了五块钱去买银光棒,我觉得钱不够多,我就把我的零花钱拿出了两元钱,这样就有七元钱了。
我来到永芳堂,这里人如海,声如潮。人们把毛毯铺在草地,边吃月饼,边看圆圆的月亮。小孩子们在地上奔跑,玩银光棒,天上和地上都亮晶晶的,人们把永芳堂打扮得五光十色。
过了一会儿,我还没看见同学,我就到处找啊找啊……终于在人群中找到了庞程月。
我和庞程月在人群中快乐地奔跑、游戏,累了就坐在永芳堂的楼梯上吃月饼,看圆圆的月亮……这次的中秋节过得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