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2
圣诞节之前,外婆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所以,我一直盼着圣诞节快来。
快乐的圣诞节
圣诞节终于到了。我一大早就起床收拾,外婆中午来。
中午,外婆来了,我立马帮外婆拿拖鞋。我问外婆:“惊喜在哪儿呢?”外婆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箱子,说:“就在这里啊。”我打开一看,哇!竟然是一只小狗!它身上的毛是灰色的,而头上却是白白的。外婆让我给小狗起名字。我看着小狗左摇右摆的尾巴说:“不如就叫它摇摇吧!”全家人都觉得很好。
吃过午饭后,我和摇摇玩,我带它去跑步,结果摇摇赢了。然后我们又在一起玩接球游戏和抛飞碟游戏。
我和摇摇玩得很高兴,我真感谢外婆把摇摇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