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7
大家都知道圣诞节吧!它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可以跟我们的春节相提并论,圣诞节前夕就是平安夜,相当于我国的除夕夜。圣诞节是基督教徒为了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
平安夜的时候,我许下了一个愿望:既然我超级拉姆的米米卡号能编对,获得一个超级拉姆,那我赛尔号能不能把能NONO的米米卡号编对,获得一个超能NONO,去外?望仓领取10米币,100赛尔金豆呢?我对墙说道。
也许,我的愿望被妈妈听到了,明天一大早,就有一棵妈妈买的圣诞树,就是它——圣诞树在背后带着欢快和祝愿一直默默无闻地祝福我。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一定会成功的。我打开电脑,找到赛尔号,一打上3571049,没想到,真得成功了!圣诞树的脸上好像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我喜欢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