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LED灯、勤奋可爱的麋鹿、慈祥和蔼的圣诞老公公、高耸矗立的圣诞树……,您一定猜到了吧?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大家的圣诞礼物在鲜艳夺目的圣诞树下,我的礼物虽然看不到、摸不到,但感受的到。那就是──快乐的心情,发自内心的快乐,这种快乐,不会被困难打击,不会被阻碍沖散;而是逍遥自在、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分、每一秒,没有烦恼的生活或许是人人向往的吧!
在学校上课时,我拿出勤奋的态度与大家一起学习,下课时,我拿出愉悦的心情与大家一同分享;在我遇到瓶颈时,我冷静面对,寻求解决的方法,渡过难关之后,我的心情是愉悦的;在我遇到挫折时,我重新站立,靠着不变的毅力,熬过艰辛之后,我的心情是轻松的。我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对任何事情都正面思考,所以我有源源不绝的快乐。我要的不多,只要快乐永远流传在人们的心中,而且我希望可以散播快乐的种子,更希望这个社会因为我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快乐,不能赠送,必须自己感觉。虽然我知道,但我仍希望拥有这份圣诞礼物,因为开心的过着每一天,可以影响他人,更可以丰富自己的生活。快乐,无所不能;快乐,不受影响;快乐,随时与我相伴。有了这份快乐,心里是温暖的,生活是幸福的,回忆是美好的。圣诞老公公,送了多少礼物,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每个人的心理……满了吗?
冬季里的圣诞节无比寒冷、不过,每个人的心中却是无比幸福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