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4
20xx年 X月X日 晴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今晚是平安夜,吃个苹果,会平平安安的。今天大伯回来了,两个月没见的大伯,长的白白胖胖的,越来越健壮了。因为大伯回来了,所以今天晚上我从学校会来了,没有在学校度过这个特殊的平安夜,真不知道,学校里会发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
圣诞节是国外最重要的节日,就相当我们中国的春节一般,今天的平安夜,相当于我们的除夕,越说越说想过年了,哎呀,一想到快要过年了,我激动都想要蹦起来了!但是呢,在过年之前还要面临考试呢,很多同学吧,都把这场考试,看作过年之前的一场难关,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因为期末考试,是考你这一学期下来的成绩,在这一学期中,只要你认真的学习了,就不必怕考试,没认真学习的,那就……
越说越想过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