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6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一天,人们把它叫做平安夜,这一天的看护课上,老师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美丽极了。
同学们都入场了,我们的活动也要开始了。先开始的活动是脑筋急转弯,谁要是答对了,还能奖谁一个书签啦,但是谁要是答错了的话,那可就要三次不准举手的。我们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着,哈哈,可是有人故意不举手,因为怕错了,三次机会就没了。我们班周玺恒什么都知道,可就是不举手,但就是老抢答。所以老师就让周玺恒失去比赛的资格了。
眼看脑筋急转弯越来越难,当老师说着最后一题时,我仔细地听着,左思右想,终于,啊,我想起来了,我赶紧举起手来,老师叫了我,我说:“蜗牛”。“对了”老师微笑着说。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同时我也得到了一张书签。第两个活动也开始了,这个活动是抽奖,老师说:“大奖是圣诞树。”当我们听到大奖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高兴的喜上眉梢,开始抽奖了,当每一个人上去抽奖时都想着能不能抽到圣诞树,但是都失望的走下了讲台,最后抽到圣诞树的是李弘博和戴心怡,真是太羡慕他们了。
当我们正在玩的最开心时,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