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时间:2017-08-04 09:00:30 节日作文 我要投稿

圣诞节

圣诞节1

“叮叮当,叮叮当……”悦耳的歌声洋溢在街头巷尾,人人的脸上都堆满欢乐和幸福的笑容,火红的圣诞红处处绽放,到处洋溢着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听说每一年之中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老公公会驾着雪橇,爬进烟囱里,并塞点礼物到我们的臭袜子里,我们后来才发现:父母就是我们的圣诞老公公!不管到底有没有圣诞老公公,或是有没有驯鹿和雪橇,都让我在每次圣诞节的时候,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真的有一位圣诞老公公,我想要看一看他的庐山真面目,我想应该是和蔼可亲的样子吧!如果真的有一位圣诞老公公,我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招呼他进来,请他喝杯热茶,暖暖身子,让他有体力去下一位小朋友家送礼物;如果真的有一位圣诞老公公,我会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写一张小卡片寄去给他,慰劳他的辛劳。

每一次圣诞节,我都会想要不同的礼物,前年想要一盒色铅笔。圣诞节那天晚上,我千拜託万拜托,一定要得到一盒色铅笔,结果隔天就得到一盒色铅笔,精巧的包装、细緻而且多色,得到它,真的叫我欢天喜地。今年我希望得到的圣诞节礼物是最可爱的小动物──小狗啦!它那摇摆的尾巴、圆滚滚的身子、灵敏的耳朵、湿湿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真令人陶醉的礼物啊!如果我得到了它,我会好好对待它,对它呵护有加,每天让它温暖的入睡。

随着圣诞节的接近,我好像听到了小狗急急狂奔而来的声音,到时候我一定会飞奔向前迎接,把它拥抱在怀里,温柔的抚摸它,陪我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希望每个人都能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在这欢乐的圣诞节前夕。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会不会出现呢?我真的望眼欲穿啊!

圣诞节2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耶稣基督的生日,也就是圣诞节。因为耶稣基督带给人们平安喜乐,所以大家都庆祝耶诞节,来记得祂给我们的一切。

圣诞节

  在这个感恩日子里,我要给很多人祝福。第一个我想祝福的人是我的外婆。外婆因为出了车祸,身体受了伤,所以我要祝福外婆早日康复。

  第二个我要祝福的人是爸爸。爸爸上班很认真,赚钱很辛苦,放假日还要陪我写作业、玩游戏,所以我要祝福爸爸能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有,爸爸有时需要出差,所以我也要祝福他,每次出差都能平安到达要去的地方。

  第三个祝福我要送给老师,不管在生活上或是课业上,老师都教我很多东西,也给我很多指导。所以我希望老师天天快乐不生气。最后的祝福我要送给贫穷的人,世界上有很多人没有饭吃,没有衣服穿,甚至没有家可以住,我希望今年圣诞老公公送给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且把欢乐带给他们。

  虽然,圣诞节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是他带来的祝福能让大家很温暖,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活得平安快乐。

圣诞节3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圣诞节。想起去年爸爸带我到城里看热闹,城里商店门上都贴着圣诞老人,门口摆放着圣诞树,树上挂着圣诞礼物。在福泰隆广场上摆着圣诞树,人们争先恐后在纸上写圣诞愿望并把它挂在树上。

  今年圣诞节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地白茳茳一片。我呆在家中这个圣诞节怎么过呢?对了,我还是做一张圣诞贺卡送给爸爸、妈妈吧。我先找了一张白纸折了一下,再在上面画了一个圣诞老人,还画了一棵圣诞树。在圣诞树上面画了星星、礼物、彩条和糖果。我又画了一只雪兔和一个大房子,还写上祝爸爸、妈妈圣诞快乐。我又拿来一盒水彩笔,把每样东西涂上了颜色。圣诞贺卡变得漂亮极了。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圣诞节4

  每年的12月25日是圣诞节,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国的春节。但我们国家在圣诞那天过节的气氛也是特别的浓厚。

  来到大街上,每个角落都可以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的一个个小铃铛,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动听的声音;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看!银行门口站着一位神气活现的'“雪娃娃”。它头戴一顶蓝帽子,身穿一件蓝马甲,手套和鞋也是蓝色的,胖乎乎的脸,弯弯的眉,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晶莹的紫葡萄,尖尖的鼻子,是桔黄色,呈三角形,可掬的笑容,真是太可爱喽!我家小妹忍不住伸出她胖乎乎的小手,握住雪娃娃,还嫩声嫩气的说:“你好!你好!”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依蝶商场大厅的一旁,用白色泡沫搭成的一个大台子上面所展示的一幅美丽图画,似乎在向人们讲述一个童话故事:在一栋漂亮的红房子里,七个小矮人快活的生活在一起。圣诞节到了,他们蹦蹦跳跳跑出家门,在雪地里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装饰了三棵圣诞树,其中有一棵高约四米,穿着金色的外衣,浑身缀满了“蓝宝石”,璀灿夺目。这时,只听蹄嗒、蹄嗒……,由远而近,圣诞老爷爷满载礼物而来,他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好多人都在此留影,我也不例外,一不小心还被弄得满身是“雪”!

  圣诞,总是带给人们快乐。

圣诞节5

  我挽着妈妈的手,悠闲自得地行走硕大的天奇广场上。远处,许许多多的彩灯眨着眼睛,放射出五彩的光芒,给人们带来新鲜的快意感;近处,巨大的灯塔放射出强烈的灯光,射向远方,场面十分宏伟。

  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一阵哄然大笑声,我转过头,只见两个可爱的小孩子正大笑着,疯狂地追逐着,就像两只抢食的海鸟。其中一个,伸出手中的雪花罐,轻轻一按,纯蓝色的雪花便像一颗蓝色导弹般“嗖”的一下喷了出去,粘在了另外一个小孩的两颊上,就好像圣诞老人那银白色的大胡子一般,但那个孩子也不甘示弱,掏出自己那瓶金色的雪花罐,尖叫着,并像一只灵巧的小猫一样,穿梭于人群之中,随后,他找准了目标,撒开腿,飞一般地冲向前,接着,用细长的手指,重重按下了按钮,白色的雪花便像一支离弦之箭般,喷了出来,粘在了另一个小孩的屁股上,就像一根细长的尾巴。而旁边的人,笑个不停,面部表情极度扭曲,脸通红通红,就像一个大苹果。

圣诞节6

  クリスマスが近づいてきて、今日の午後、私と母は陽気になって、日世紀の連合のスーパーで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買いに行きました。

  そこで私たちは、混雑した人たちがエレベーターで二階へ来ました。一株の青い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が、私たちの目の前に现れ、隣の戸棚には美しいクリスマスのプレゼントが并んでおり、目を见开くようにしている」と话す。

  私と母が先に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を選んだのは,私よりも背が高いのだろう!そして、私たちは、そのツリーを美しい小さな小物を選び始めました。私は美しい五角星を选んだが、外は銀白色の、中は桃色の、中には金の糸で英语「クリスマスの楽しさ」を刺繍して、きらきらと光っているように见える私は黄色の輪を選びました。その下には緑の葉が何枚かあります。緑の葉の真ん中に、2つのきらきらとした小紅の果実と美しい小さな花が2つあります。母は真っ赤なブドウを選んで,上に黄色いリボンがあって,きらきらとしたブドウが私と母の笑顔を映してくれる。私たちは、かわいいクリスマスの小雪人、真っ赤なプリントの小扇、三枚の白い泡の花を入れて、七彩の明かりを入れた。

  金を払った後,我々は満で帰って来た。家に着くと、すぐに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の枝を広げて、きれいな小さいものを木にかけてきました。母はランプを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に巻き、电源を入れた! !色とりどりの「星の星」は、美しい小さな目をぱちぱちさせて、しばらく赤くなって、黄色い、しばらくの間、色とりどりの花が……私の鬼ごっこのように!彼らはこの木をいっそう美しく飾った。

  自分の装いのツリーを见て、私の心はとても嬉しくて、私は母と木のそばで歌ったり踊ったりし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圣诞节7

  「すべての人はクリスマスのお年寄り」を読んだ后、あなたはきっと涙を流すと信じています。

  主人公は一人の外国の女の子で、彼女の美しい母が病気で倒れていて、病気で髪がすっかり消えてしまったので、クリスマスが来る前に、女の子が薬を买って、一轩の店を通っていた时に、ウインドーの中に美しい黄色のカツラが并んでいるのを见て、彼女は、このカツラは母の髪に似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ママ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らいいんだよ!

  そこで、女の子は店に駆け込んで、あの大ヒゲのボスを见つけて、それをネックレスで着替えたい」と话した。この時、大ひげのボスは、ネックレスが最大2元であると言っていたが、かつらは15元となった」と話した。少女は顔を赤くして困っていた。彼女がかつらを売ることをお願いし、彼女は何かを探しに来てくれるだろうと思った。しかし、クリスマスの初日の夜、彼女は1元五円の金を稼いで、金を持っていた彼女は金を持っていて、上々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た野蜜を持って、再び店を訪れ、彼女は自分の願いを説明して、口ひげのボスが彼女にかつらを売っていたことを求めていた。彼は彼女の腕の怪我と、大きな小銭を見て、少しの間、カツラが売れていると言っていたが、少女は、すぐにそれを覆って、怒りと悲しみに覆われて、彼女はまだ強く、涙を落として、無言のまま歩きました」と話した。次の日、母は「子供は、さっきあなたに荷物を送ってもらった」と悲しんだ。女の子を開けてみると、そのかつらだ!

  女の子はどうしてそのかつらを手に入れたのですか?私は何の富もないと思っていた。彼女はまだ成長していないから、純粋な心を持っているのだと思う」と話した。皆がサンタクロースであることを信じて、みんなが他人の心を爱してく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圣诞节8

  私は5歳の時のクリスマス、私は、クリスマス当日の夜、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をベッドにかけて、あなたが寝ていると、クリスマスの老人があなた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した。

  私は私がとても悪いことをして、すぐ家に帰って父の母亲に闻いて、「両亲、今日はクリスマスで、サンタクロースは私にプレゼントを持ってきてくれる?」と闻きましたお母さんは笑って、「バカな子、どうして?それはただの物語で,すべてでたらめにでっち上げたものだ」と述べた私はとても怒って、「いいえ、あなたが嘘をついて、それは物語ではありません。真実です」怒って泣き出した。

  夜、私は仲间の言う通りにして、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をベッドにかけて、眠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次の日、私は靴下の中に目を向けてみると、やっぱり一枚のプレゼントがあって、私はとても嬉しくて、リビングに座っているお父さんのお母さん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みました。「両親、見て」「これはサンタから送られてきた、それがリアルなんだ!」と、プレゼントを言いましたお父さんも笑って、「わあ!本当にサンタクロースがいます!いいよ!(笑)

  これから4年、私も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が届いた。私は10歳のときのクリスマスに、「サンタクロースはどんな様子か」と思いました?いっそ,今晩彼が贈り物をして来た時,こっそり盗み見してしまった」と話した

  夜になって、私は早く家に帰ると、2時間ほど経って、「静かに」と声を上げて、少しだけ目を開けてみましたが、父の母の姿だけを見て、彼らは私のために、ベッドの上にあるクリスマスの靴下に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れたのを見ていました。急に起き上がり、父の母亲は何を言っているのか、涙を流しながら、「両亲、ありがとう」と声をかけてきました

  クリスマスにはサンタがいないし、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もないけど、10歳の時のクリスマスは、一番楽しかったです。

圣诞节9

  待ちに待って,クリスマスの足音が聞こえてきた。私は喜び、心配:新しい扉を开いて、自分は10歳です心配なのは、母が私を育ててくれたことで、何年のプレゼントを用意したのだろう?私の大好きなqq飴をお届けします。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はおやつを爱していません。纯粋な百合の花を持ってきてください。母はいつも花を爱していません1首の古い詩を書き写して,しかし母豆の大きな字は幾つも知らないが……考えてみたいと思うと,私は決めた,母に好きな抱擁をすることにしよう。

  クリスマスの日、私は朝早く起きて、母の部屋に隠れていました。おや、时间はどうしてこんなに遅くなって、十分、五分、三分……ドアはずっと開けていない。お母さんは寝坊したのですか?部屋に戻って本を読む準備をしていたが、ドアが「あつい」とドアを開けた。母が寝ぼけて出てきた。一见机会が见えない、时には、私は突然走って、母の腰を両手で囲まれて、「ママ、クリスマスは幸せです」と大声で叫んだ。この抱擁は私からあなたへのプレゼントです母は一口になって、すぐに反応して、「この爱の抱擁が、私がもらった最高の赠り物だ」と首を触れた

  この言叶を闻いて、「このプレゼントは食べられない、见えない、触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と耻ずかしている母は私を抱きしめて、「私はもう爱の温度を感じている」と笑って言った

  ああ、分かった。クリスマスでお母さんにプレゼントしたのは、抱きしめただけでなく、爱を届けてくれたんだ!どうか、このようなプレゼントはいつでもどこでも送られてもいいし、お母さんの笑顔になっても、あなたも試してみてもいいよ。

圣诞节10

  “铃铛响,叮叮当,铃声响亮!”铃声是圣诞节的大声公,光彩缤纷的圣诞树是圣诞节的化装师,生动有趣的卡片是圣诞节的欢乐小邮差,我们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神秘礼物,我想要的礼物第一样是可以放松心情的天使音乐箱,第二样是可以拍下美好的回忆的拍立得。

  天使音乐箱子可以让我心情好的飞向芬兰去找圣诞老公公,当我心情快要发狂的时候,我就需要听音乐,看着音乐箱上面的小天使能让我卸下心防,放下挫折,忘怀难过的事情,开心的迎接圣诞节,平心的向前看。

  另外一个礼物是拍立得,我有个特别的嗜好就是喜欢到处去绕绕,但是眼睛所目睹的美好总是稍纵即逝,耳朵所听到的小小声音总是听得不够仔细,手所触摸的物品总是有所限制,所以我要一台立即拍下一瞬间美妙的拍立得,拍立得能记录下我一生中宝贵的记忆,也可以拍下陪伴我出游的家人,家人的瞬间生动表情,这份开心是很需要珍藏的。

  若能收到这两份珍贵的礼物,我会好好的爱惜这些宝贝,跟没有看过的其他人分享,让更多人喜欢我的礼物,我也相信圣诞老人在芬兰关心着我的生活和心情,这份相信让我对圣诞节更加的期待!

【圣诞节】相关文章:

1.圣诞节作文:圣诞节

2.圣诞节作文:相信圣诞节

3.圣诞节

4.圣诞节

5.圣诞节

6.圣诞节

7.圣诞节

8.圣诞节

9.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