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只有在圣诞节时出现,我是第三百六十一代的圣诞老婆婆,将给全世界的乖孩子快乐和笑声!这可是我第一次的经验。
我最讨厌红色,要我全身都穿鲜红色的根本就是不可能啊!而且那些衣服又老又丑,我打算穿漂亮一点。打开衣柜,我找了一件水蓝蓝的上衣,又找了一件靛色的牛仔裤,拿了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我可不想让别人取笑我的发型很怪,于是拿起吹风机,把美丽的秀发吹了又吹,变成漂漂亮亮的。我带了一大包的礼物,结果实在太大一包了,雪橇太小。于是我把它们放在大卡车上,发现已经没有油了!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带来非常多只小狼狗,开始发送礼物。
我不发送礼物给坏小孩,看见街头流浪的小朋友,停下那大卡车,拿起一小河的礼物送给了他。在他打开礼物的一刹那,砰!的一声,出现了在天堂的的家人,一间温暖的房子。原来里面装了亲情,快乐和幸福。我一一的把神秘的礼物送给孤儿。
当我要把礼物发给有家的乖小孩时,竟然发现烟囱太小,我钻不进去。只好慢慢的挖洞,这个工作真累人啊!不过想到明天孩子们的快乐和笑声时,我把所有辛苦都忘记了!看到好吃的饼干,这正是小朋友喜欢的,真是美味可口极啊!
等到我回家时,早已累到,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当一位圣诞老人真不简单!可是知道孩子们很幸福,嘴巴甜蜜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