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6
星期四这天是圣诞节,也就是外国人的春节,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同学们想今天圣诞节不管是外国人的节日,还是我们中国的节日,都应该过得有点意义吧。
直到最后一节语文课时,我们想出了一个过圣诞节的方法,送给我们的宋老师,我们先在黑板上写上宋老师圣诞快乐几个字,再在周围画上雪花,圣诞树等等,然后我们把窗帘、门都关得严严实实的,就连灯也关上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上课的铃声终于打响了,全班人低头下蹲,都不敢出声,直到宋老师一进门宋老师圣诞快乐,我们全班人一起起立,吓了宋老师一跳,这也是给了我们宋老师一份圣诞礼物,宋老师告诉我们说他刚开始看着窗帘关着,门也关着,还很生气呢,等到一进门,黑不溜秋的,一个人影都没有,还以为走错了教室。谁知大家一下从桌下站了起来,祝宋老师圣诞快乐,宋老师这才明白了,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和我们一起陶醉在这快乐的圣诞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