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2
小朋友们,你们圣诞节过的快乐吗?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是平安夜。大家祈求和平、幸福。家家户户都会摆上圣诞树,挂上五彩的小礼物。圣诞老人会在这天晚上,给孩子们送去你们最想得到的礼物。
快乐的圣诞节
我也非常希望在平安夜得到一分小礼物。老师告诉我们:“听话的小朋友会有一份小礼物。不听话的孩子会得到一个大煤球。”平安夜的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见一个身穿红袍,手里拿着大口袋的圣诞老人,微笑着向我走来,他拿出许多精美礼物,说:“你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我把这些礼物送给你,希望你快乐!”清晨,我睁开眼睛,发现床头有一只像水晶一样的鞋子,里面装满了香甜的巧克力。圣诞节,我好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