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妈妈一起看电影,这个假期我看了好几场电影,印象最深的是《大圣归来》。
这是一个关于正义、坚持与勇敢的故事。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名叫孙悟空的猴王,它的封号是齐天大圣,因大闹天宫而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却被一个叫江流儿的小和尚救了。(江流儿本来是名将的后代,在一次赶路的时候遇到了山妖,父亲被杀,母亲带着他跳崖自杀。但他幸运的没死,被一个老和尚救起)。后来孙悟空因打败山妖,帮助江流儿救了许多孩子,自己也变成了天下无敌、百战百胜的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