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当明媚的阳光敲醒我的朦胧,当清脆婉转的鸟鸣唤醒我沉睡的灵魂,悠然的惬意如轻拂过脸颊的清风,难以自抑的欣喜无声地从嘴角逸出——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我暑假生活的第一天,就要背着重重的包袱踏上去二课堂的路上。走在荒无人烟的马路上想着别人在家睡大觉而自己要上课,就觉得自己很悲。走了15分钟我就到了创新学校,突然一群人朝我飞奔过来,哦,原来是我几个好朋友!见到他们我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我们边玩边聊天。
“叮铃铃”要命的上课了响起,我们像一只只老鼠一样钻进了班里。
我们坐在位置上等候老师,突然门轻轻开了,一位长得白白胖胖的老师走了进来。我越看越熟悉,等她站在讲台时果真一样,她就是以前教我的韦老师,过了不久韦老师做了一番有趣的介绍;“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聪明美丽的韦老师。”听完这段介绍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同声的说:“自恋狂”。
前面的搞笑部分都过去了,现在是最悲的时候。过了不久,韦老师再每人桌上放了一张试卷并对大家说:“今天不上课,我将要进行一次摸底检测,请你们做好准备!”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都认真仔细的在答卷,有的同学在沉思,只有几个不会做的在玩小动作,我发奋图强地写,遇到难做的题目就先放在一边,等一会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叮铃铃”铃声响起,我们把试卷放在讲台上,就像一只野马似的跑出来教室。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一边在对答案,一边在想我考得好不好?一个一个问题从我脑袋里蹦了出来,考完试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第二天,韦老师对昨天的考试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昨天的考试太糟糕,我不多说,你们自己听听分数!”每个同学的心跳加速,像只胆小的老鼠看都不敢看韦老师一眼。韦老师从高的分数往下报:全班第一:黄健如,全班并列第三:黄祎昱……拿到这种分数我很愧疚,要是自己留心点也不会考成这样。
下课后,同学们个个喊悲,韦老师听到我们喊悲,只对我们说了两个字: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