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8
今年寒假,我去了新加坡,玩了许多地方,学到了很多知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最美的景点,那就是圣淘沙。
虽然圣淘沙是我们去新加坡玩的最后一个景点,但我还是最喜欢圣淘沙,喜欢那迷人的风景。
我们去圣淘沙首先要乘坐小火车“毛毛虫”毛毛虫其实就是像动车一样,只是长得像毛毛虫,只是没动车长,动车快,其他没什么区别。
乘过了毛毛虫后,就要做空中吊车,它和缆车差不多,只是缆车是封闭式的,它只是一把长椅,让你坐在上面,把你运到一个指定地点,有许多人都会害怕的。
到了最后,我们要自己开卡丁车,也就是斜坡滑车,工作人员会教你怎么开卡丁车,有方向盘,还可以加速,减速,刹车,在平坦的斜坡上开着这样的卡丁车,感觉非常舒服,而且自己也开得很快,有些人停了下来,我就弯来弯去飙车,自己第一次开车,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