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3
万岁!终于放假了。我终于被解放了,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玩了。可去哪里玩最好呢?
历史老师说,内蒙古草原大的不得了,他有八个之多的邻省。那里有的是牛、羊,甚至连狼都有的吃。听书上讲,他们是靠天养畜,天气好就多,天气不好就少。还有马群,你可以骑着马到处跑,到处玩,前提是你必须会骑马。
好,就去那里——内蒙古草原!
我们一行四人驱吉普车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哇,远远望去,成群成群的羊在草地上行走。哈萨克民族的牧人我们热情的打招呼,大约又行了几公里,我们到了蒙古包,遇见了里面的哈萨克老牧人,他们在门口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房屋里的牛羊肉都已经上桌了。我在那里大吃了一顿,一个字:爽!
去完内蒙古,我就在南山书城里泡它个十天半个月,早餐、午餐、晚餐全是吃麦当劳。
还有去学校打篮球、到外面去骑单车。还有,我毕竟是家里的男孩子,平常很少帮忙做家务。所以,早除夕夜大扫除一次。妈妈看了一定会高兴的不得了。说:“我儿子真能干!”
我的这个寒假生活,过的真快活!因为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