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4
今年,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
过年的时候,我得到了许多长辈给我的压岁钱。就连爸爸也给了我一百元,我把这些钱放在爸爸给我买的牛型陶瓷存钱罐里面。
过除夕夜,爸爸妈妈煮了许多好吃的菜,有红烧肉、糖醋鱼等等。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恨不得马上拿起一块红烧肉就往嘴里塞。吃完晚饭,我和爸爸一起去买烟花放,可惜小区门口的店里没有人卖烟花,在路上,我看见有许多人在放烟花,五彩缤纷的,好看极了,到处都是清脆的炮竹声。
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哥去爬祖堂山,这是我第一次爬祖堂山,爸爸说:“我们今天就走上去吧”。刚开始我爬得很起劲,谁知道才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觉得脚有些酸。我看到表哥还在走我又连忙跟着走上去。看见路旁的石头上刻着许多古人的字,我们休息了一下又继续走了很长的路,我走不动了。爸爸看了看说现在我们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爬鼓山可真不容易。我以后要经常段练身体,这样才有力气爬上去!
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