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真快乐、我和妹妹最快乐终于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还可以玩到星星高挂在天空,也可以整日发呆,做做白日梦,想像自己拥有一台神奇棉花糖制造机,可以捲出宇宙超级无敌巨无霸棉花糖,让所有的小朋友分享,寒假来了真快乐,所有小朋友都快乐。
寒假来了真开心,爷爷奶奶最开心,终于等到宝贝孙儿要回家,爷爷赶快架起乒乓球桌,准备陪大宝贝打球,爷爷赶快整理卡拉OK,准备陪小宝贝唱歌,奶奶忙着炖肉和卤蛋,因为大宝贝最喜欢吃卤蛋,奶奶忙着蒸糕,因为它是小宝贝的最爱,寒假来了,爷爷奶奶最开心,寒假来了真冷清,校园内空空荡荡最冷清,操场上,什么都没有,只有冷风呼呼的吹,教室里,什么都没有,只有讲桌孤单单的站在黑板前,校园里冷冷清清什么都没有,只有几只小黑狗,缩在大门口,冷的直发抖寒假来了真冷清。
寒假来了真快乐,我和妹妹最快乐,可惜寒假太短了,寒假来了真开心,爷爷奶奶最开心,可惜寒假真的太短了,寒假来了真冷清,空荡荡的校园最冷清,还好寒假短短的,寒假结束了,校园里又充满了小朋友的欢笑声,‘冷冷清清’、‘空空荡荡’、‘孤孤单单’BYEBYE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