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5
我这次的寒假非常开心,因为可以收到很多的零用钱。
我非常开心的寒假,可以买到我喜欢的衣服,裤子,鞋子还有我最爱玩的鞭炮,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还有去看三百年前何兰建筑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请大家多多欣赏。现在我要介绍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参观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个七楼的塔,那座顶端可以看到美丽的美景,那里有很多以前的炮,还照了一张相。安平古保是非常好的地方。
无聊的时候,我会写着寒假功课,或打电脑,还有看着电视。我的寒假作业一页又一页的写完毕,也给妈妈检查过了,而且每天盼望着快开学快开学。
有时候,我会带笔和纸去户外写生;快乐的时候,吹着一首美妙的歌曲;想写功课的时候;忙着写寒假功课;我美好的寒假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