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9
寒假的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因为我要出发去YWCA举办的”欢乐侦探KUSO营”。
在YWCA的第一天,我们是闯关活动,那里的老师都装扮成卡通人物或是世界名侦探,例如?亚森罗宾、福尔摩斯和柯南等 人物。在我们参观的路途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点是”彩绘亭”。之所以它会有这样的名字,是因为它上面充满着许多涂鸦,因此,它也令我印象最深刻。晚上的 用餐时间,令我非常的不习惯,因为平常在家的用餐时间是七点半,而在这里是五点半,所以第一天用餐时,我饱到差一点吐出来。
第二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要为我们的小队取一个名字,也要编出一首好听的队歌,我们队员为我们这一组取了一个又好玩又好笑的队名叫作?”工藤优作 对不队”。在营队里的第一个任务是要通过教授的考验,并获取五张地图才算过关,这过关游戏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国伦敦宴会中毒死亡的任务,因为我们要先找 到教授,并满足他们的需求,他才会给我们提示,而这样反而令我感到新奇、好玩,所以我对这个任务的印象才会如此深刻。到了最后一天要回家时,大家都依依不 舍的跟YWCA的同学说再见。
这几天,我学到了如何去”推理”,而我们互相交流意见时,也令我更加了解”团结力量大”的意义,但是最重要的是,在这四天三夜里,我学会如何自理生活,也交了许多新朋友和吸收到许多知识,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类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