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5
寒假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但好多事情我还记忆犹新,有一件快乐的事,我还记得最深了。
记得那天,天空是格外的蓝,白云是格外的白。太阳是格外的红,我和妹妹、小叔、婶婶……一起到游乐园玩。
我拉着妹妹先冲进了游乐园。哇!几个月没来游乐园,游乐园里又增添了好多大型玩具,如摩天飞轮、章鱼、八仙过海、海盗船……
我笑眯眯的对妹妹说:“你敢不敢玩摩天飞轮”,可妹妹却漫不经心地说“我们还是看一看在玩”“叮零零”摩天飞轮开始转动了,只见大哥哥、大姐姐们都绑好安全带,抓着把手……“呼——”一声巨响,摩天飞轮一下子飞了起来,先是在轨道上一点点的移动,慢慢地它的速度越来越快,当速度像风一般的时候,突然,它一下子再轨道上转了一圈,坐在上面的大哥哥、大姐姐一个劲的大喊,那声音肺人心脾,“呼——”摩天飞轮又一下子转了十圈后,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又向相反的方向转了十圈后,才缓缓的停了下来。妹妹说:“姐姐,这太害怕了,我可不敢玩,你呢?”我回答她道:“我也是,这真叫人胆颤心惊,那我们去玩八仙过海吧!”于是我们连蹦带跳的奔向八仙过海,不一会儿,就坐了上去,绑好安全带,就开始了,一声巨响八仙过海转动起来,刚开始还很慢,一会儿就越来越快,我坐在上面如春风吹拂,而妹妹坐在上面如冬日刺骨,连喊带哭,我要姐姐,我要姐姐……我连忙安慰道:“别害怕,马上就转完了”不一会儿,八仙过海终于停了下来。不过,我们又玩了其他的玩具。
这一天,充满了无限乐趣,真的太高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