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3
我想,无论是哪个学生听到了要放假,都会欣喜若狂吧。而寒假,不仅意味着是我们一个阶段学习的结束,更是预示着中国最古老的节日的到来。那就是春节。
提起春节,我们都会想到要吃饺子,压岁钱,穿新衣吧,而春节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在这个节日中,大家都团聚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而我最喜欢的是元宵节。
元宵节是我国的四大节节日之一,元宵节一过,春节也就算过完了,所以这一天是非常隆重和热闹的。以前,人们主要是看花灯与舞龙,现在燃放烟花,人们观看烟花也就成为庆祝节节日的方式之一了。
晚上七点多一点,我就着急地叫爸爸妈妈带我上工人体育馆去,听说那八点整要放烟花的。走在街上,看到路上有很多与我一样想看烟花的人,大家老老小小一家人,显得十分的高兴。人真是多呀,挤得水泄不通。
八点钟到了,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夜空绽放出几朵美丽的花朵。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花,粉红的月季、银色的百合……,绚丽多彩。
看到被烟花点亮面庞的爸爸妈妈,我感到很幸福,幸福无处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觉到它,你能否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存在。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很幸福,再也不要再追寻我们自己所谓的幸福了,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