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2
这个寒假里,我去了三亚。三亚热得我都要穿夏天的裙子,而在温州就得穿棉袄。可见,两城温度的天壤之别。不多说了,现在来讲讲三亚的一个5A级景区——亚龙湾。
快乐的寒假
坐了约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后,我们来到了亚龙湾。映入眼帘的是蔚蓝的天空、碧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我不禁感叹道:“不愧是亚龙湾啊!”
沙滩上人山人海,我们不停地找人少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向海边冲去。“哗——”海浪打了过来,大浪淘沙!“扑啦”,我的裤子湿了一大片,好冷啊。我迅速跑回爸妈身边。
还是玩沙吧。我用模具做了两个小沙堡,并给它们取名为“巧克力城堡”。然后,我冒着“生命危险”去盛海水。“哗”海浪又打来了,我退后一步,看着海水流入水桶中。接着,我把水浇在“巧克力城堡”上,“城堡”慢慢融化,真好玩!
之后,我和老爸穿上了泳衣,开始在海里玩耍。大浪一打,“哗啦啦”,“好咸的海水”!一滴海水在舌尖上转着。我们翻过了一个个浪,“扑啦扑啦",大浪打得我一跳一跳的。妈妈帮我和爸爸拍了一张张难忘的照片!
“咕咕.....”,我肚子饿了。妈妈说:“那别再玩了,去找吃的吧!”
我一直回头看着,亚龙湾一点点地变小,沙滩变得模糊,沙滩上的贝壳不见了,海面上浮着一朵朵浪花,像是在对我说:“欢迎下次再来!”再见,美丽的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