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8
每一个寒假都是快乐无比的,而今年的寒假尤其让我特别难忘,因为我去了所有孩子都向往的地方——甘泉公园。
这天,我们早早地起来了,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妈妈坐上了车。春风吹过我的脸,但一点也不感觉寒冷。刚下完一晚的小雪,阳光照在我身上,温暖无比。正当我感受着春风、享受着温暖时,一阵吵闹声使我的注意力改变了。我向那边看了一下,一个小孩顿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小孩踩着滑板,站在喷泉的上面,让人感觉很有创意,很生动,很漂亮,忍不住要在喷泉前拍个照。
走过喷泉,一个大草坪又出现在我们面前。草坪上用花拼成了一个富有创意性的图像。向左拐,便走进了美食大街,可惜人太多,突然,我看见一些面包店,礼品店……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接近黄昏时,公园已是人山人海了,因为今天晚上七点多要举行15分钟的烟花表演。我们匆匆吃完饭,来到公园旁,只见一个个烟花飞上天空,变成七彩的“花”,然后像瀑布一样,从高空垂落下来,漂亮极了!
十五分钟的表演一会儿就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充满欢乐的甘泉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