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个开心的寒假,再说过年不开心的话不就很奇怪,但其实过年的时候也没去哪里玩,是后来才有出去玩。但是我最难忘的还是寒假来学校的那三天活动。
那活动名称叫“携手护地球”,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活动,会教小朋友手语,也教导我们回收怎么分类,还有说遇到残障人士该用什么方法帮助他。这些都是很好的课程,还有其它活动也非常好玩比如说下课、大地游戏、彩绘墙壁。我希望不要只有三天,我弟弟希望有一星期,到现在我还是满怀念的。
寒假除夕那天我妈妈得了重感冒,身体不舒服还在工作,但是哥哥也不帮忙,也不体谅一下妈妈,只会玩电脑,我跟弟弟都有帮忙。妈妈也是忙到下午才去看医生,所以早上到去看医生的这段时间妈妈都在发烧,还好吃完药后过几天就好了。
总之这寒假虽然短但有很多好玩的事,去三亚玩,携手护地球活动,回老家都是快乐的回忆。虽然爸爸还在外地不能跟我们一起吃年夜饭,但和姐姐、哥哥和弟弟一起吃,可是这样就好了,这就是快乐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