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7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的妈妈要带我去姥姥家过节,听到了这个消息后,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我又能见到我可亲可爱的姐姐、弟弟还有我的姥姥了,我一路上很激动。
一路上,路两旁的杨树非常美,还有各种各样的鲜花,好像都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不知不觉就到了磴口,啊!磴口还是那样的美啊!街上的鲜花开得真美啊!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到了晚上,我和我的姐姐一起买了一个像我们头大的西瓜。我们还买了桃子、火龙果等等。月亮升起来了,可是月亮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了半张小脸蛋,不一会儿,月亮姐姐的脸都露出来了。我把装满水果的盘子放在了窗子外面……。更让我难忘的是我给月亮赏吃的时候,我向外面扔了一块西瓜,扔出去后,我竟然没有听到声音,那肯定是月亮吃了吧……
这就是我在姥姥家里的趣事。这个中秋节我吃到了很多东西,我还和姐姐做了游戏,我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