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3
难忘的中秋节中秋节快到了,老师说要利用课余时间,带领我们到天宝蛋糕园去亲手做月饼,同学们非常高兴。在兴奋中盼望着,终于到了活动的日子,我准备了许多东西,有甜甜的果汁,装月饼的袋子,还有毛巾……我们坐上大客车出发了,透过车窗,我看到了街道两旁的小树和漂亮的小房子,还有飞来飞去的小鸟,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就到了天宝蛋糕店。在那里,叔叔阿姨也给我们戴上了帽子和口罩,这样是为了保证卫生,做月饼要用面粉和豆沙,我看见一位阿姨在教安纹雨,就学着她们做,果然也做出了又光又亮的月饼,虽然不大好看,月饼好吃,做好了也很难。我不断学习,终于做的越来越好了。看看周围的同学也都忙得兴高采烈,就是做出来的月饼有的像蛋糕,有的像天空大战。我们把月饼放进烤箱,不久香喷喷金灿灿的月饼就烤好了。大家把成果拿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分享我们的甜蜜和喜悦。这次的活动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