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美丽9
水不免逝去,鲜花不免凋零,随着时光流逝,许许多多的事早已成为过往。回首从前,不禁觉得经历如此美丽。
时间如滚滚东逝的江水,每时每刻人生就随着这江水不断消逝。行走人生路上,留给我们许多对过往经历的思考与感悟,从而感悟人生真谛。
李煜,昔日一代君主,本已过惯了苟安享乐,纸醉金迷的生活,习惯了众星捧月,然而生活不是一帆风顺。随着王朝的灭亡,他沦为阶下囚。虽然,生活让他饱受痛苦,但他也因由君主到阶下囚的经历,发出不少慨叹。
他因此写出多少千古绝唱。他的“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至今流传。过往经历虽让人感到痛苦,但却又能带来美丽。由此,我们不得不说经历如此美丽。
拿破仑说过,人生之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永不挫败。
过去所有经历的挫折是奋斗的动力。苏秦少有大志,曾随鬼谷子学习游说术。下山后无人欣赏,但他没放弃。而是悬梁刺股,了解当时政局,说服六国合纵抗秦,成为六国丞相。
所有事都是相对立的,过往的经历你或许不喜欢,但今天的成就多半拜它所赐。
人生如窗外的果树林,更如一条逝去的河流,我愿乘一叶扁舟,在这消逝的流水中尽情享受惊涛拍岸,品味经历的美妙所在,在此体会到美丽。
我想说,经历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