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洁白如雪的冬天,但我更爱瓜果飘香的秋天。
秋天,当我走进田野,一股稻谷的清香扑鼻而来,令我顿觉心旷神怡;迎接我的还有一片齐腰深的稻穗,金黄金黄,闪闪发光,随着风儿跳着优美的舞姿。它们好似在等待着农民伯伯们来迎接它们入仓进库,去享受那无尽的爱······
一条小溪欢快的流淌,蜿蜒着伸向远方。有一阵微风拂过,水面上漾起道道涟漪,在余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金光闪闪、满溪生辉。“真美啊!”我不由暗自感叹。一片树叶滑入溪中,化作一叶轻舟,逍遥的驶向前。小溪清澈见底,里面的石头宛如洒在溪里的宝石,把小溪装点得五彩斑斓。我往小溪里扔上一颗石子,溪里溅起朵朵水花在余晖下构成层层幻影。西山遮住了太阳的半边脸,此时,显出不一样的景色这种景只有白居易的《暮江吟》才能表现出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秋天的果园也很美,果园是五彩缤纷的,因为,果园里的水果非常的多,我现在给大家说一说水果,我先说苹果吧!园子里的苹果很好玩,有的藏在叶子里面,好像在跟我玩藏毛毛,还有那香梨,那香梨就像一个八字,真有趣,那香梨的味道可真香,还有那紫色的葡萄,有的好像在跟我玩吵架大战真有意思鲜红的西红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阳光下歌唱绿色的梨子挂满枝头.
秋天空气的空气非常清新,天显得很高很蓝,天空晴朗,云朵和云彩很少。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像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还不时地变换形态。有时,它像一只小白兔,挥着手向你打招呼问好。不一会儿,小白兔就融入云群之中,慢慢地扩大,模糊了,又变成了一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秋天里,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的。
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