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妈妈领我到南、北戴河旅游。
到了北戴河,我去海边沙滩上玩。大海的浪花像小手一样抚摸着我,我感觉很舒服。不一会,妈妈把泳衣和游泳圈拿出来让我游泳。我不会,只好在水里瞎扑腾。妈妈告诉我不要紧张,我就按照妈妈的意思去做了,结果我敢往稍微深的地方游了。
我热得满头是汗,暗暗地埋怨道:这该死的夏天也太热了,我真希望秋天快点来临!在海里游了一会,我们又去坐船了。站在船头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想起毛的浪陶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岛外打渔船,一片汪洋都不见……也慢慢的把炎热忘掉了。
晚上,人们在海滩上散步,海风吹去了人们一天的炎热和疲劳,我们也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我们去南戴河娱乐中心了。在路上我对妈妈说:北戴河不愧有东方小夏威夷之称,谁去了就让谁流连忘返。谈话之间,我们已经到了南戴河娱乐中心。我们坐索道去滑沙和滑草,把妈妈吓的都不敢说话,我风趣的说:这样你还敢玩滑沙和滑吗?到了终点我们就去玩滑草了,滑草可刺激了,从又高又陡的山坡上“嗖”的一下就滑下来了,姥姥、姥爷去了都没敢滑呢!玩完滑草我们又去玩滑沙了,滑沙也很好玩,让人终生难忘。
第三天,我们回家了,晚上我还梦见了南、北戴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