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游记7
等啊等,盼啊盼,让我激动了N久的北戴河之旅终于要开始了!据说疗养院对面就是海滩,哇,太令人期待了!
爸爸号称是东航的员工,本来我以为能坐飞机去呢,结果飞机票爆满,只有坐火车了。什么嘛,拿着飞机票还得上火车去!不过总算是能去了,我也不说啥了
火车摇了一天,终于是到北京了,我还以为直接到北戴河呢!我们下车的地方正好就是军事博物馆,爸爸可是兴趣盎然地想钻进去给我大讲特讲军事知识,其实我也挺想参观一下,但是时间不允许啊
又接着坐火车,这回坐的是动车,我也算见识了一下什么叫作和谐号动车。终于到了北戴河了,远远地望去,已经能看到海了,好激动哦!
我们住在海军疗养院,嘿嘿,享受一下军人待遇。听说出了门拐个弯就是大海了,进了宾馆房间,我是没耽误一分钟,迅速换好泳衣,到了海边。
海边的人也不算多,可惜今天还没有游泳圈,于是我只是稍微玩了玩水,堆了堆沙子就回去了。
我发现我们待的这个地方挺好的,主要就是安静,还有解放军叔叔给我们站岗。北戴河游记(一)最大的好处就是离海边那叫一个近,很多人都是直接穿着泳衣直接出门了,当然,我也是。还有,我站在海滩上观察了一下,最西边是一个公共浴场,再往东是兵哥哥的专用浴场,再往东就是我们这个浴场。一般人从公共浴场往东走,碰到专用浴场会有人拦,就不敢走了,其实绕过专用浴场就到这里了。所以这里人不多,我可以到处乱跑,不用担心碰到别人的拖鞋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