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游记6
我见过红叶似火的香山,游览过水平如镜的昆明湖,但我最爱北戴河辽阔无边的大海!我其实也去过不少海滨城市例如山东的烟台,日照等我都曾去目睹过,但都没有北戴河这座海滨城市留给我的印象深。
第一天清晨,我们刚下了火车就去了北戴河景区的象征鸽子窝公园,听当地导游说那临海悬崖上,有一座嶙峋巨石,恰如一只雄鹰屹立在海边。在这巨石比肩而立的悬顶上,建有一座鹰角亭,在此是观海上日出的最佳观赏地。
第二天早晨,我们乘火车去了山海关,在山海关有天下第一雄关的美誉,山海关以巍然屹立的城墙,雄伟的昂首的关楼及宽阔的护城河彰显出天下第一关之雄姿。在城楼上可以放眼眺望烟波浩渺的大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油然而生。
第三天,我们去了海边,在柔软的沙滩上有很多游客密密麻麻的,海风吹在脸上特别舒服,海浪拍打着海滩。脚踩在沙滩上舒服极了。有的人在大海里游泳,还有的人在海边聆听大海欢乐的歌唱,还有很多小朋友在海滩上堆沙子,我们也脱了鞋,走进大海里堆沙子,沙子软软的。在海边还有些人在寻找着什么,走进一看,原来是在捡小虾和捡五彩冰缤纷的贝壳,他们给大海增加了活力。
我们在秦皇岛玩了4天,让我们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北戴河的大海,在四天之后我们结束了秦皇岛之行,这次旅行我们玩的十分愉快,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北戴河看大海的。
我爱北戴河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