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游记8
暑假里我和妈妈去北戴河旅游,开往北戴河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奔驰,如果你在车上看公路两边的美景会尽收眼底。高速公路两旁的花草真美呀!有黄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毯子,美极了!
咦!高速公路旁远处的红色的东西是什么?是红蝴蝶、是初升的太阳,仔细一看,哦!原来是一座别墅呀!你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来。
中午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北戴河,在饭店吃过中午饭,我们就去了要游览的第一站——南戴河乐岛。我见过濮阳巴黎街上高大雄伟的凯旋门,但没有见过像乐岛这样的大门,乐岛的大门是两只海豚嘴对嘴合成的,特别的漂亮,在中间是进岛的检票口。
我们剪了票就来到了了到里面,我刚进去就被震耳欲聋的尖叫声震得捂住了耳朵。过了好大一会儿我才适应,我首先玩的是疯狂龙,我排队坐上座位上,疯狂龙开始启动了,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疯狂龙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又旋一个圈,太刺激了!
接下来我玩了转转椅、侠客豪情、水上乐园等等,玩呀玩呀,不知不觉就到了离园的时间,我们的大部队该出发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乐岛,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