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游记2
“ 哇!大海耶!”我们来到了河北秦皇岛,它四面环海,海边的潮水一浪接着一浪,时而温柔如绵羊,时而凶猛如虎狮,叫那个刺激。
冲浪,还得从北戴河说起:我提着鞋子,一只脚轻轻的踏在沙滩上,软软的沙子像一个个温柔的按摩师帮你抚摸着脚底。清凉的海风袭来,微微撩起头发。海浪拍打着沙滩,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
我羡慕的盯着海中的游泳者。大人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发话到:“下去吧。”于是乎万分欣喜,和衣下水。起初,我胆怯的站在海水中,任凭潮水扑打在我的小腿上。可潮水越来越猛,越来越高,打湿了裤子,打湿了衣服。于是我索性将整个人泡在水中。激情的冲浪正式开始:潮水一波波的翻过来,足以将人冲上岸。一开始,我不断的被浪潮冲倒,反反复复,累并且快乐着,欢呼着。一次,潮水过高,那势头直接向我劈来,我躲闪不及,被灌了好大一口海水。“呸呸呸”味道真烂。我打趣道:“回去把我晒干,就能收获很多碘盐。”大家笑了。后来,渐渐地我掌握了浪潮的“把柄”,不再那么狼狈了。勇往直前,制服了潮水的感觉“倍儿爽”。
黄昏将临,水面渐渐平静,我依依不舍告别这现在安静如婴儿般的——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