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6
“小兔子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这回我真看清楚了。它们那圆圆的红色的眼睛,真好象是红色的闪闪发光的两颗红宝石。它们的屁股后面各长着一个小绒球一样的短尾巴。它们都有一张有趣的三瓣嘴,一开一合,不停地动着。看起来非常逗人喜爱,仿佛从白雪世界来的小天使。
这一只小白兔吃食从不挑剔,胡萝卜,白菜,青菜,它们都爱吃,那三瓣嘴吃食时,连续地动着,叼在嘴里的草越来越短。吃完一根接着又叼起一根……吃饱之后,它们总爱用前爪擦一擦小嘴巴,然后跑到一边玩去了。
能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嘴巴是三瓣嘴,吃起青菜时“吱吱吱”,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尾巴短短的,你不仔细看,还以为小白兔没有尾巴呢!
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