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10
我有一只小白兔,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和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如果有人来我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我的小兔子,第一句话就是:”这只小兔真可爱。”
它什么东西都爱吃,尤其喜欢吃白菜,每次吃白菜,都吃得干干净净。别看它胖,可是它跑得可非常非常快。
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兔子出来玩,没什么意思,忽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和它捉迷藏。我悄悄地躲了起来,小兔子看到旁边没人,就去找我,过了半天,它也没有找到我,我刚要去找它,忽然小兔子向我跑过来,一下子蹦到了我身上!我说:“你真是一个动物中的小机灵鬼!”
还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去郊游。到了郊外,我把小兔子放了出来,我不论走到哪里,都要带上小兔子。忽然,我找到一大块草地,躺在上面,小兔子在我身上跳来跳去,真像一个小弹簧一样呢,跳到这跳到那,太有趣了!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拿了片白菜叶给它,看见它津津有味得吃了起来,开心地笑了。晚上睡觉了,我还梦见我和小兔子在一起玩呢。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兔子,它活泼,机灵,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笑。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欢它的可爱和活泼,它是我永远的朋友,我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