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9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这首童谣人们再熟悉不过了;而白兔,人们更是喜欢他们了!
白兔身体呈纯白色,红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璀璨无比,又长又尖的耳朵,像一只小精灵,可爱极了。小时候是我的忠实玩伴,不是抱抱它就是梳梳它的毛;不是喂它吃东西就是陪它玩,无忧无虑,好喜欢它。
这白兔像绅士一般,彬彬有礼,如果配上晚礼服,可谓是最帅的兔子了。那红色的眼睛可是不是迷住了上千万少女的眼睛啊。你说,你觉得还有那个动物比得过兔子帅呢?
这兔子如果是女的,那可就是更加引人注目了,看看,看看,那千金小姐范儿,如猫一般的高贵,瞧不起任何的人,戴上皇冠,穿上礼服,你觉得这不是皇后吗?
我好希望我也是一只白兔啊!
这白兔,太好了,看看,无非就是王,无非就是美丽的代表。看到这里,你还有什么话,说白兔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