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5
我最爱的家禽是一只美丽又可爱的小白兔。
它身上有一层雪白的毛,远远看上去像一团棉球。它的头顶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像一对棉花棒。它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好像刚吃过辣椒似的。半圆的嘴巴,好似是山字。还有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有时候,我做完作业,很无聊,就跑过去逗它玩儿。
我最喜欢的小白兔还吃青草。小白兔跑起来的时候飞快,不像人一样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而是蹦蹦跳跳地走路。
小白兔最爱吃什么呢?小白兔最爱吃青菜和萝卜。有时候我拿着一根青菜,他看到青菜,高兴得蹦啊、跳啊!我不给他吃的时候,它就一直盯着青菜,好像在说:谢谢你了!到最后,我看它又饥饿又可怜的样子,忍不住就把青菜给它吃了。
我最喜欢的家禽就是小白兔!我的小白兔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