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4
我喜欢许多种动物。有小猫、小狗、乌龟、金鱼……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白兔了。这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了!它的名字叫“小白”,一叫小白它就过来。它长着长长的耳朵,红宝石般的眼睛,三瓣嘴。吃起东西来总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它的后脚强健有力,能够使它跳得更远。小白兔的尾巴很短,但是毛绒绒的,摸起来像一条柔软的丝绸。
小白兔淘气极了。我们为它买来了漂亮的笼子。可是,它太瘦了,轻而易举的就能钻出去。我想了许多办法,可都不行。妈妈看到了,一下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硬纸围在外面。我们就行动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做好了。刚过几天,我们发现之上有一个大洞,兔子也不见了。我们拿他无可奈何,就把它撒在屋里。你们说它淘不淘气?
它早上很早就起来,舔舔这儿、舔舔那儿,还用那前爪摸耳朵。它最爱吃的胡萝卜、小白菜、饺子馅,有时还吃肉。听了上面的故事,你一定很喜欢它。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咬电线、咬破桌布……还到处大小便,哪里都很脏。
我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