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2
我从小到大就喜欢动物,觉得动物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雪白的毛,看上去美丽极了,它的毛皮不仅看起来美丽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所以我非常喜欢抱着它。它在我的怀里总是能够给我带来温暖。它有着一双红红的水灵灵的眼睛好像红宝石一样晶莹闪亮。那鲜红的眼珠总是让人喜爱。小白兔很好照顾,它们喜欢蔬菜,但是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了,所以我每天都会拿着蔬菜和胡萝卜给它吃,它看见我拿出吃的东西就会非常的高兴。看着它吃东西的样子我觉得很满足。
我喜欢小白兔除了因为它可爱,还因为一次放学的时候爸爸因为有事没来学校接我,我很伤心,一路上很害怕地回到了家,一回到家我就抱起小白兔,它让我忘了恐惧和伤心,所以我觉得它是我忠实的小伙伴,有了它我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希望我和我的小白兔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