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8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人类倾诉衷肠的友人,是孩子的兄弟姐妹。可爱的萌萌的小松鼠,神秘的优雅的猫,忠实的活泼的狗……可我最爱的还是那萌化人心的小白兔! 三瓣嘴、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雪白的身子和天线一样的的耳朵还有……像被砍了一样的小尾巴,嘻嘻,但我也就爱它这一点吧!那个小尾巴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小兔子就有那么可爱像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让人又爱又恨、哭笑不得。 这不,妈妈叫我买一些胡萝卜回来给兔兔吃,我看见刀掉在地上,怕把那”小祖先“——那只小兔子割伤便去拾起来,你猜猜我看了什么?喝,这个小家伙吃得欢啊!忒厉害了,七根胡萝卜一下就被吃掉了两根,我悄悄过去,打了那个小家伙,那东西看见我就跑头都不回一下……
我也没说把它给吃了啊! 兔子给我的乐趣不止这么一点儿,动物也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色彩,我爱这些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