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6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同学们放学回家,有四个同学准备过马路,他们是文文、美美、瑶瑶和笑笑,调皮的文文正准备过马路时,绿灯变成了红灯,细心的瑶瑶发现了文文准备闯红灯,马上拦住文文的去路,并对文文说:“这里车水马龙,而且红灯还亮着,你怎么能过马路呢? ”文文不好意思的说:“我记住了,以后我再也不会乱闯红灯了,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的。”美美走过来说:“对啊对啊,多危险啊,你下次一定要注意哦!”瑶瑶又说:“你要像笑笑一样,等待绿灯之后,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才是最安全的。”
最后,他们四人等到绿灯亮起的时候,手拉着手一起过马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