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伸出一个个拳头无力地击打着狂野的风,风不再硬朗。些许的柔和,即将改变世界。给点温暖就欢笑的桃李,跃跃欲试。给点滋润就发芽的小草,蠢蠢欲动。桃李已经准备好精彩的骨朵,只等一声令下,上演真正的千树万树梨花开,实景姹紫嫣红等你来。不是遥看草色近却无,而是满眼萋萋有芳草。
一声蛙唱,一个鲜活的季节启动。一芽新叶,一个伟大的时代诞生,万象更新。加入儿童在菜花中追蝴蝶的队伍,蝴蝶飞了,梦想还在。人老了,童心不灭。
小雨簌簌地下,树木大口地吮吸。吸足了养分,就为在这个明媚的日子纵情肆意,招摇过市。给你一点颜色好好看看。
谷雀早就按耐不住,多嘴多舌地泄露有色的消息,吸引众多好色之徒来参与。蜜蜂是罪魁祸首,哪里开花哪里跑,哪里花香哪里飞。哪里色浓哪里钻。布谷赶来,燕子奔来。该来的来了,不该来的也来了。
一切准备就绪,大幕即将开启。无需拭目以待,睁开眼睛看精彩。闭上眼睛听奇怪。宅在家中就会错过一年一次的精彩。走出去,和她亲密接触,她不怪,最爱。
观赏这一次盛会,无需付费,欢迎有意者光临。观赏舞台开放,没有甲乙票之分。没有贵宾席,普通席。观众一律平等,来者都是客。只要你来,你也是角色。精不精彩,你的表演你做主。只要你入戏,尽心尽力,全神贯注,挥洒自如,你就出彩。有气无力,无精打采。得过且过,请你出局。脱下厚重的棉袄,轻装上阵。不怕春寒料峭,他如果敢来,也害怕灿烂的阳光回眸一笑。
春姑娘已经准备好锋利的剪刀,剪除冬的残渣余孽。剪一幅人在画中游的绚丽美图。脚步轻轻不要踩踏小草,她怕疼。不要触摸花蕾,他怕羞。指手画脚随意,动手动脚禁止。文明出行不是说教,一个小行为看出人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