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
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没有完美的男人。
当你认为被抛弃的时候,受损失的其实是对方: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真正喜欢他的人,而你只不过少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罢了。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会早早醒来跑到湖边看日出。那一刻的感觉,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似的。
或许是宿命的安排,让我们在一个意外的时间,意外的地点,因为一点点意外遇见命中注定的他。
距离产生的美感与思念都是暂时的,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边的不习惯,一旦这种不习惯被习惯了,距离便会产生疏远。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时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人生又有许多意外和错过,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问她;如果你不爱一个人,即使她告诉你她的一切,你也还是会忘记的。
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如果有谁认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爱情,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
生命是一项随时可以终止的契约,爱情在最纯美的时候,却可以跨越生死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 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似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们命中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我们生命中有多重要?
无论命运以怎样残忍的方式赐予一个人以磨难和不幸,但仍会相应地赐予他幸福与甜蜜,即使这幸福是如此短暂与不真实,也足以照亮他今后整个暗淡的人生。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无所谓你弹奏得怎样,重要的是你弹琴时的感受。
现实的城市犹如雾中的风景,隐隐地散发着忧郁的美,承载着没有承诺的梦。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因为有一个梦而执着,因为等一个人而折磨。
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原来人的心里可以放下两份爱情两份思念,两份痛苦和快乐。
有时事与愿违,你大可以像疯狗一样咆哮,怨天尤人,诅咒命运,悔不当初。但走到最后一刻,还是不得不安静地放手归去。
在这世界上无所谓偶然,只是伪装成偶然的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