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还是自己找上门来。
住没多久,我爸就叫我搬到他一个朋友家去住。
“这样你应该会多念点书吧!”
父命难为,我几万个不愿意,还是开始整理我的东西。
搬家的前一天,一个星期天下午,我的东西也都准备好了。本来想复习一下物理,但想到明天就要搬家了,实在念不下去。抓了本最新的漫画,我决定到阳台上颓废,享受日本的艺术。由于阳台 下就是杂货店,我可以清清楚楚的听到老太太收银机的操作声。快抓狂的我,赶紧带上我的耳机,把音乐调到听不到收银机的音量。
终于可以舒服的看我的漫画了!
过没多久,我正巧往外一看,没想到…
一双白色的球鞋从我眼前坠落!
应该说是,鞋子从楼上掉到马路上。
有着侦探般的好奇心的我,决定下楼去看看。
到了杂货店,老太太看我脸上写着一个大问号,呵呵的笑了起来。“三楼的又再吵架了啦。每次一吵架,刘先生就躲到阳台上,刘太太越看越气随便抓个东西就往阳台扔。大部分的没打中刘先生便掉了下来。怎么?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啊?”
我是吓到了!
没想到看似温柔的刘太太臂力这么大,有点肥胖的刘先生竟然反应这么快,真是躲避球的最佳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