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呼噜3
我的爸爸最爱打呼噜了。听,他又开始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忽然隔壁传来了一阵呼噜声:哈——呼,哈——呼。真吵!我用枕头捂住了耳朵。可是,过了一会儿,呼噜声又溜进了我的耳朵。我有些生气,把门关了起来,我想:这下可以把呼噜声堵住了吧?想着想着,我慢慢睡着了。梦中,我隐约听到火车声,呼哧,呼哧,呼哧!我被吓了一跳,从梦中醒来,一听,从隔壁传来一阵呼噜声,啊!原来是爸爸在“开火车”!我气极了!一下子冲到爸爸的房间,只见爸爸躺在床上,头一仰一合,从他嘴里发出有节奏的呼噜声,还不时地往外呼气。我把灯打开,爸爸喃喃地说:“天亮了,起床。”然后睁开眼,看到怒气冲冲的我,奇怪地问:“你怎么过来了?”再拉开窗帘一看:“今天天真黑!”我说:“天还没亮呢!你的呼噜声把我吵醒了!”“哦。”爸爸十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说,“那我再也不打呼噜了,你回去睡吧!”可我一回到房间,哈——呼,哈——呼,隔壁又开起了火车。
看,这就是我的呼噜老爸,他真是个十足的“火车司机”。同学们,你们有这样的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