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呼噜10
同学们,你们听过“鼾声如雷”这个词吧?我可是充分理解了什么叫“鼾声如雷”。
在我们家就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我爸爸的打呼声。每天晚上睡觉时,我就可以听到从墙那头传来爸爸高低起伏的打呼声。声音一会低,二三秒钟又变高,这声音仿佛在放“睡梦交响曲”,吵的我和妈妈睡不着觉。于是,我实在忍不住了,放开喉咙大喊:“爸爸,不要打呼了,,吵死了,有完没完啊?”爸爸被我的喊声吓了一跳,从睡梦中惊醒,含含糊糊的说:“啊?啊?我打呼了吗?没有啊?我还没睡着呢!”说完又呼呼大睡,还没两分钟呢,又开始呼起来了。这次,轮到妈妈大喊了,妈妈怕他不承认自己打呼,用手机把爸爸的打呼声录了下来,准备早上给他听,这样爸爸就赖不掉啦!
爸爸的鼾声真是震耳欲聋,穿透力极强啊,不愧是我们家的呼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