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呼噜2
我有一个爱打呼噜的爸爸,他的呼噜震耳欲聋,经常吵的全家都睡不好觉。
你听,“呼呼”讨厌的呼噜又把我吵醒了。我睁开惺忪的睡眼,趔趔趄趄地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我打开灯只见妈妈捂着耳朵,缩在床沿上。我走到爸爸身边,使劲捏着他的鼻子。睡梦中的爸爸一把把我的手撩开,翻了个身继续睡。哈,呼声终于停止了,我得意极了,裂开嘴正想笑,却听见妈妈“扑哧”一声先笑了出来。
“妈妈,我去睡了!”我一边小声跟妈妈晚安,一边轻轻地往外退。可是,刚退到门口,“呼——呼——”呼噜声又想起来了。哎,真拿我这个爸爸没办法。
爸爸白天干活越累,晚上就越爱打呼噜而且呼噜声越大。我和妈妈真的忍心让爸爸睡不好吗?当然不忍心!哎,那就忍着爸爸的呼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