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8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妈妈虽然没有表现过惊天动地的母爱,但是,妈妈的爱是和风细雨的,是甜甜的,是永恒的。我的妈妈工作很忙,早出晚归是常事,有时连双休日还在公司加班加点。但是,无论多晚回家,妈妈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作业做得怎么样啊?今天上的课能理解吗?
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晚才回家,我已经在睡梦中了,妈妈看到我已经睡着了,就没有叫醒我了。后来,爸爸告诉我,你妈妈回家后,虽然那时候已经夜深了,还是把我做的回家作业再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有任何的错误,并说:“亮亮现在越来越不马虎了,不再象以前那样粗心大意了。”检查好作业,妈妈又帮我看了一下奥数题,发现有几题好象运算有错误,妈妈上网查阅相关资料,订正了我的错误,这时候,时针已经指向凌晨一点了。听了爸爸的讲述,我真是很感动,我的妈妈在生活上无微不致地关心我,在学习上,更是不知疲倦地辅导我。妈妈,我向您保证,一定好好学习,做个好学生。
所以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无法能替代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