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7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无价的,母爱的力量是无法衡量的。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土耳其大地震中,房屋不同程度的受损,十几万人在短短的2分钟内,砸死的砸死,受伤的受伤,被砖石掩埋住的不计其数,整个土耳其都变成了一片废墟。就在土耳其沉浸在悲伤之中时,世界各地纷纷组成救援队,陆陆续续地向土耳其进发。第二天,一只救援队在废墟之中发现了一对母女,母亲用手撑着地,在身体与地面之间形成了一块安全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母亲七岁的小女孩正趴在下面。救援队立即展开了救援,他们拼命地挖呀挖呀,想立刻救出这对母女。但砖块太多了,挖了大半天,离那对母女始终有一段距离……终于,一位高大的队员拉到了小女孩的手。“快,快把我女儿救出去,我快撑不住了!”母亲着急地喊。当队员把小女孩儿拉出去的时候,却发现小女孩儿早已气断身亡。“我的女儿还活着么?”母亲疲倦地问。那位高大的队员再也忍不住了,含泪说道:“对,你的女儿,她还活着。”母亲疲惫地笑了。“坚持住,我们先把你的女儿送到医院,接着把你也送进去!”
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因为队员知道,女儿是她坚持到现在的希望,如果母亲知道女儿已经死了,她一定会松开手,让石块压死自己。
到了医院,这位母亲因为手过度僵硬而无法弯曲,她现在才知道,队员骗了她。
第二天,这位母亲手撑地的画面登上了报纸,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
是呀,这位母亲,怎能不令人感动呢?母亲的爱,是无法斗量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