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9
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课——“看动作,猜词语”。
游戏开始之前,李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同学们分为四组,每组让一位同学做动作,其他同学猜词语。
比赛开始了,每个小组选出一个代表上台听词语,老师悄悄地把词语告诉了每个组的代表。我们小组的代表蔡卓真上台做动作,她摆动双手,做了一个跑步的动作,这不是“跑步”吗?太简单了,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猜出来了。
老师一看分数:“一组与二组分数一样,那你们两组再接着比赛,哪组先得到五分,哪组就是获胜者!”
我们两组的加时赛开始了!老师让罗?婷上台做动作,老师告诉了她一个词语,没想到老师刚说完她就捂着嘴巴笑了起来,我们非常奇怪,她在笑什么呢?接着,她笑着用双手摸球球,两腿往后倾斜,身子来回乱扭的动作,我们都想到舞蹈里去了,可是不是“舞蹈”。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冥思苦想,终于,周蔚然举起了手:“摔跤”。“正确”,原来是摔跤呀!
最后,还是我们组获胜了!我们欢呼起来,互相击掌,同学们也向我们祝贺,我开心极了!
游戏结束了,虽然不能时时刻刻玩这个游戏,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