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2
星期三下午是一节活动课,老师走进教室后就对我们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玩丢手绢的游戏吧!"大家听了后都欢呼雀跃,十分高兴于是,我们按照老师的安排,守着秩序下到了操场.
一次有趣的活动
来到操场上,我们围成了一个圆圈,老师拿出一块手绢站在中央对我们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游戏规则后,就把手绢交给了李红,叫她先丢。这时,老师又补充了一句:"记住哦,被抓到的那位同学要为我们唱一首歌或背诵一课课文."
游戏开始了,李红先绕着我们走了两圈,然后就放慢了速度,好像在寻找猎物突然,李红把手绢丢到了陈丽后面,然后就飞快地跑了起来我们看到后,就打着手势想要提示陈丽,可是已经为时已晚了当陈丽发现手绢在她后面时,李红已经跑了一圈站在她后面了。没办法,陈丽只好为我们唱了一首歌。
这下轮到陈丽来丢手绢了此时,我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是男生,要是唱歌,背书多难为情啊于是,我偷偷地把手放在身后来试探手绢果然,陈丽把手绢扔到我身后,幸亏我反应够快,抓起手绢后转身就追,于是陈丽就被我抓到了无可奈何的陈丽只有再一次为我们唱了一首歌......
随着我们的欢笑声,下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虽然这次活动过去了,但对我们来说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