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德市 屏南县实验小学五年三班 林晨晖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我家乡的中心广场开展了一次游园活动。
午饭过后,我们一家人欢天喜地的来到中心广场,只见那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早已经挤得水泄不通了。听爸爸说,这次游园活动一共有四项内容:猜谜语,夹弹珠,吹气球,套圈圈。这些可都是我喜欢的节目啊!
我挣脱爸爸的手,飞奔向黑压压的人群。“请大家排好队!”只听见主持人扯着喉咙在大声地喊着。我先来到套圈圈区,排在了“长龙”一般的队伍后面。我焦急地等待着,希望快点轮到我。一位,两位,三位……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圈子,心不由得怦怦直跳:“几百双眼睛瞧着我,可千万要中呀。”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了吧,前两圈竟然连边都没沾到。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不要灰心。于是第三个圈圈飞出去了……,只见它在周围的地上弹了一下,又飞了起来,正好套中了。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在人们的欢呼声中,我又轻松地投中了关键的一圈,终于取得了胜利,赢得了奖品。
套完圈圈后,我又来到了猜谜区。我掂起脚尖,伸长脖子寻找着字谜,因为猜字谜是我的“拿手好戏”。哇,我看到一幅字谜上写着:一字九横六竖,猜来猜去不知,有人去问谜家,谜家想了三日。这不是“晶”字吗?我赶紧把字条撕了下来,拿去兑奖。兑奖区的工作人员证实我的判断是对的。
就这样我参加了好几项活动,虽然得到的都是一些小奖,但给我的印象却十分深刻。
这次游园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