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10
我在社会实践活动里干了许多的事情。
有一次,我们五年级和四年级全体同学都去深圳市园山的基地,那里非常的大,非常的宽,只是那里有一点丑,但是那里的风景非常的美丽,也有许多新鲜的空气。我们每个班都有一个男教官和一个女老师,他们非常严肃,但是我一点都不在乎,因为他们有时对我们很热情,也对我们很好,我们有时还非常尊重他们,关心他们,我们的两个教官很好,一个女老师她说:“别看我这么凶,其实我也很可爱。”还有一个男教官说他看起来很凶,比一只老虎还凶呢!不过,如果你们听话,很老实,那我就不会那么凶的对待你们,但是你们要仔细的听我这一句话,“教官生气,后果自负。”我们听了后,非常害怕。
我觉得我们的教官说的有道理,我以后会一直牢记这一句话的,希望你们也能牢记这一句话,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