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3
小学生作文:童年,我的快乐
说起童年,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但像星星一样密密麻麻。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那一次,我到姐姐家去作客,到中午,我和姐姐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于是我不知不觉地拿了一把小剪刀。只见姐姐眼睛骨碌一转,脑袋里便突然冒出了一个“坏”念头,就是“帮”大伯母(姐姐的妈妈)剪头发。我们拿着小剪刀和垃圾桶,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大伯母身旁,趁她睡得正香之际,我们便开始了“大工程”。开始剪了,头发好像个个都提心吊胆的,窝在一起。我用剪刀一剪,只听“咔嚓——”一声响,大伯母的头发应声而落,仅有两寸长了,姐姐毫不示弱,挥舞着又黑又尖的剪刀“嚓——嚓——”也在大伯母头发上剪了一刀。就这样,你一刀,我一刀,开心地玩了起来。没想到大伯母的头发竟然被我们“咔嚓”一声,在自己的阵地上“英勇牺牲”了。大伯母醒来后,看我们的脸色不对,跑到镜子前一照,大吃一惊,心疼地看着这么一撮撮头发在我们的手中身亡,不由得感到万分心痛。毕竟一撮撮头发是自己“辛辛苦苦”“喂养”大的。大伯母突然把头转向我们,他在一昼夜里积压的怒气如火山一样爆发了,只见她脸色涨红,渐而发青,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你们……竟然……擅自把我的头发剪了,真是……罪不可赦!”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传得很远很远。我们害怕极了,但我们知道,一场暴风骤雨就要来临……
童年的短暂有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童年的生活透露着欢乐与分享,我们总能彼此敞开心扉畅想自己内心的梦想。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件事而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场。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