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5
运动使人健康,多运动,会增强我们的免疫力。所以,我喜欢运动。
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爬山,家人就带着我去爬山,虽然我是个女生,但我也特别喜欢踢足球,所以表哥每次来我家玩的时候都会陪我踢足球。不管是什么运动,我都会十分喜爱。
而现在,我仍在每天坚持锻炼,现在我的自身免疫力也高,不感冒。现在也有中小学生运动会,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参加过一次运动会,我参赛的项目是跳高,那一次完成的并不是完美的……
“跳高选手请到赛场集合,跳高选手请到赛场集合”!我心里十分紧张。
来到跳杆面前准备跳杆,望着跳杆,我心里怦怦乱跳,害怕自己跳不过去。轮到我了,我心里更紧张了,但还暗暗给自己打气,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跳过去的,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从右侧面起跑,到了跳杆中间部分,快速抬起右腿从跳杆横跳过去,安全落到垫子上,一颗紧绷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我转过头冲着老师和同学们微笑,同学们竖着大拇指指向我,给我投来了鼓励与赞美的眼光,我又转头望望老师,老师冲我我微微的点头……但我知道,这并不是最后……裁判老师又过来把跳杆向上挪了两三指,我的心又开始悬起来。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体育老师的话,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向前走,不要推算,大胆的往前,往前看!同学们依次跳起来,我是第四个跳,前三个人当中,有一个人没有跳过去,于是便被淘汰了,我出了一身冷汗,不停发抖,我望向老师,摇了摇头,俄日老师却不停的鼓励我:“你行的,你可以!”
到我了,我用劲跑到右面斜身一跳……我安全到垫子上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大叫着。
霎时老师和同学们我鼓掌,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了那一刻……
运动使我快乐,更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生活中要勇敢往前,不能退缩,向前走,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