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9
经过期末考以后,终于迎来了暑假。在放暑假的前一天,大家的脸上都是笑容。同学们有的要出国旅游,有的要在家玩电脑。而我也有一点舍不得,同学之间的友情会在这次的暑假中慢慢变淡,同学跟同学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自己也失去了暑假中的玩伴……但是我还是喜欢暑假,因为放暑假了,可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早睡早起,做那么多作业,背上沉重的书包,而且还可以出去玩。这次暑假里我经历了几件事,也做了件蠢事。
第一这个暑假,天气十分酷热,并且,持续了几十天高温,害得家里停电,让人很不舒服。
“吃饭了,吃饭了”。做完饭的妈妈大声喊着,那时我正在看电视,听到妈妈的中声也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忽然停电了,屋里屋外一片漆黑,空调停了,房间里十分闷热,随之我便满头大汗。这时,爸爸说:"我们到外面去吃吧,外面也许有点风。"说干就干,我们一起动手,搬凳子,搬桌子,端菜,端饭的,拿筷子的,不一会儿就把饭菜全搬到外面去了,这时,天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为我们照明,一阵微风吹过来,顿时感到舒服了许多。
第二在最近几天里,我在玩一个叫弹弹堂的游戏,看到里面的装备都是要钱的,我就点了充值,看到有支付宝付款,我想到了舅舅的支付宝,我知道他有密码,并记在了一个本子上,我就去爬窗户看他本子上的密码,一开始我充值了300元以为好玩。到了第二天,我以为舅舅不知道,便买了一些装备回来,回来我才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每个人都像我这样,贪图享乐有好装备而去乱用大人们的钱,这都是我们孩子不应该做的。听大人的话,去做孩子该做的事才是,最听话,最懂事的孩子,只有这样大人们才喜欢,才去疼爱这个孩子。
暑假一转眼就过去了一半,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时间,同时也希望在暑假前就可以规划好自己的事情,这样就可以跟我一样有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