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6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同甘共苦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小时候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她当姐姐,我当妹妹。我们俩“过着”以卖零食维持生活的苦日子,只“住”在一间茅草屋里------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个新工作,悠闲轻松,薪水对我们这些“穷人”来讲当然可观了。于是,我们就去“面试”,过关以后就从最低工资的位置干了起来。没想到,干着干着就成了老板。不仅这些,我们不管生活有多苦,但我们还是坚持下去了,我们还“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一想到这些,我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当然,我们之间偶尔也会闹一些小矛盾,比如两个人都想演同一个角色;同时想看同一本书等等原因而吵架。但双方都不想把别扭闹得那么深而失去了这个朋友,所以不一会儿又在一起玩儿了。你以后看见我们吵架可别担心呦!她很会关心人。记得那次,我养的小鸡死了,有一个小妹妹养了小鸡。便拿到我面前显摆,我伤心的扑到了爸爸的怀里。她就冲
上前去,说,你也不是不知道杨镒竹的小鸡死了还把自己的小鸡拿到她的面前去显摆,人家的心情就是一个词:伤心!你懂吗?
她帮助过我许多,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可只有一辆自行车,我们都不高兴了,于是她想出一个办法来:一个人骑车载着另一个人绕五分钟后交换位置。我还不会载人,便跟她说:“我不会载人,也就算了,可为什么非这么做?”说罢,她平心静气的跟我说:“这么做是为了练习协调性和平横性。”说完就坐在后面对我说:“开始吧,试一试,你可以的。”经过她的一番鼓励,我才鼓起勇气骑上去。走了一段之后,我发现我可以。于是便忘记自己正在骑车就双手送开车把站起来大喊:“我会载人了!”话音刚落,车就倒在地上,
我摔了一跤,可我不顾疼痛向她走去,呼,幸好她没事,我重重的吐了一口气。
记得那一次,她买的蛋糕还没吃几口就把我叫出去一起分享着可口的蛋糕-----
我们还“开过”托儿所,把我们的弟弟妹妹全叫来了,就连几个月的小孩也不放过:让他们的爸爸或妈妈推着婴儿车在旁边听课。我们当老师,他们当学生,听我们上课,下课和我们一起玩游戏。还叫他们怎样发传单,怎样卖东西。还教他们要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尊老爱幼等等。学完之后,当他们说,我会了!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快乐,特别幸福!因为老师常说帮助别人自己会觉得十分快乐,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
总而言之,我和她之间有无数个美好时光,同时从玩中收获快乐。我们之间的这些美好故事终生我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