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10
在我的生活里,快乐无处不在。也许是你与伙伴一起玩,但是你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吗?
那天晚上,妈妈出去了,爸爸也不在家,这时,我就想:“留在家里好无聊啊,出去玩吧。”准备出去时,我回头看了一遍房间,发现家里的地板好脏,我脑子一想:“地拖干净再出去玩吧!”这样一想,我马上就动起手来。“呀,拖地真累呀,才刚拖一会儿,腰酸背痛了。”我说:“真不知道妈妈每天拖那么久,可真累呀。”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坚持地拖完了地。
拖完了,我已经是全身都腰酸背痛了,就坐在沙发上休息。没过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看到地板这么干净,说:“谁拖地呀,这么干净,”丁铭是不是你呀。”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妈妈开心的笑了。
吃饭时,爸爸一个劲儿地说我长大了,也懂事了,那一刻我真的很快乐!爸爸还开玩笑说:“儿子长大了,我也该退休了。”说完,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那是一段快乐的时光,我很珍惜那段属于我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