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2
这一个暑假,父母因为想要锻炼我的身体及独立生活能力,为我在省游泳馆报了游泳住宿班。
我的快乐
刚来这个新环境时,我对家十分思念。但一想,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一项新技能,还可以交到新朋友时,便颇感欣慰。
游泳课随即开始。老师先教我们打退,他先在游泳池旁讲解,后又在水里示范,最后让我们坐在游泳池旁自己揣摩。但就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他就让我们练习了好几天。
终于可以下水游泳了。可是,当我站在水边时,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心想:“万一淹死了咋办?”但看看四周的救生员,再看看老师鼓励的目光,我忐忑的心平复下来。我慢慢地下到水里,和其他同学一起训练。
在训练时,我多次呛水,有好几次甚至都沉下去了。“我不想游泳了,再这么下去我就呛死了!”我在休息时,愁眉苦脸地想。但又一想,“如果我逃跑的话,就会被同学们笑话的!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下去!”我下定了决心。
果然苍天不负有心人。在第十天的结业比赛中,我不仅成功地获得了荣誉证书,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这次游泳班的学习我不仅学习了一项体育技能,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