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7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见到了我的好朋友——杨俊彦,十分高兴。我们一起下去玩耍。我在沙滩中画了一条横线,说:“咱们比比谁跑得快吧!”我说着便跑了起来。“咦,杨俊彦呢?”我一回头,杨俊彦哈哈大笑,他还没跑呢!我又急忙跑过去,说:“咱们来跳远吧!”“好!”没想到杨俊彦和我跳得一样远。我们走着走着,发现了一根管子,我们便在管子里装满了沙子,向空中一丢,沙子像仙女散花一样落在我们头上,可开心呢!最后我和杨俊彦挖了一个洞,把管子埋了进去,然后把这片地恢复原样。这样的乐趣还有许许多多…这就是我的快乐时光!